內地網紅娜達韓近日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影片,娜達韓講述玩滑翔傘時的恐怖事故。她表示,由於專業人員的操作失誤,她從約四層樓高的空中墜落到沙灘上,導致左小腿嚴重骨折,腿骨甚至刺穿了皮膚。經過緊急送醫,她的腿部不得不打入一排鋼釘,並縫合了超過20針。這場意外不僅給她帶來了巨大的身體痛苦,也讓她面臨了一場為爭取應得賠償的鬥爭。

滑翔傘樂趣變災難

根據娜達韓的描述,這起不幸的事故發生在2月24日,地點位於布吉島的卡倫海灘。她和朋友在支付了滑翔傘的費用後,卻發現商家並未提供任何書面的安全保障文件,也沒有進行必要的安全告知。更甚的是,在她們尚未做好充分準備時,工作人員就催促她們起飛。

墜落瞬間的驚恐

娜達韓回憶起那驚駭的一刻,起初滑翔傘飛行一切正常,但在降落前夕,一陣大風突然來襲,導致降落傘變得難以控制。她從四層樓的高空急速墜向沙灘,周圍的人群驚慌逃散,而她則不幸以腿部先著地,導致左小腿骨折變形,痛楚讓她忍不住流下了淚水。

手術後的漫長康復

事故發生後,娜達韓立即報警並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手術中,醫生在她的左小腿打入了一排鋼釘,並進行了20多針的縫合。醫生告訴她,這些鋼釘需要至少一年後才能拆除。

爭取賠償遭遇冷漠

在經歷了這場意外後,娜達韓向涉事的滑翔傘商家提出了賠償要求,包括手術費用在內,總計約$40,000人民幣(約$44,370港幣)。然而,商家卻對她的遭遇不聞不問,甚至認為她在裝病,只願意支付約$10,000人民幣的賠償。這種態度讓娜達韓決定採取法律手段,以刑事責任起訴商家。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而娜達韓則將訴訟請求委託給當地律師處理。

0
內地網紅玩滑翔傘遇意外。(圖片來源:Unsplash@colinwatts)

圖片來源:娜達韓、Unsplash@colinwat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