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聽到有人以假結婚圖利,大多都沒有感情的,當達到目的後便會離婚繼續原本的生活,但有一對居於美國、來自中國的中年夫婦,因婚後二人嗜賭而入不敷支,所以二人想利用自己美國公民的身分,與別人假結婚來賺取外快,不過妻子千算萬算,也算不到老公假結婚後竟戲假情真,自討苦吃害了自己。

撰文:LT|編輯:RF|資料來源:世界新聞網|圖片來源:YouTube@U視頻 截圖、TVB《東張西望》截圖|

(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瀋陽女抵美遇老婆 得知無身分後 即安排與老公假結婚

來自哈爾濱 53 歲的 Susan 和來自山東的S先生結了婚12年,兩人感情一直都很好。直至5年多前,兩人因嗜賭而令他們經濟窘迫,為了維持生計,所以他們協議假離婚,各自再找對象假結婚,按照當地的黑市價錢,和他人假結婚可獲6萬元美金,兩人一致認為這個方法可解決燃眉之急。

二人按照計劃辦了離婚手續,不過仍然同居生活,然而二人協議離婚多年後也沒找到要假結婚的對象。直到兩年前,Susan 決定賣出自己經營的按摩店幫補家計,事情便出現了無法估計的轉變。

Susan和S先生(圖片來源:U視頻 影片截圖)
Susan和S先生(圖片來源:YouTube@U視頻 截圖)

迎來巨變的按摩店(圖片來源:U視頻 影片截圖)
迎來巨變的按摩店(圖片來源:YouTube@U視頻 截圖)

機緣巧合下瀋陽女打算買 Susan 出售的按摩店,某天瀋陽女主動向 Susan 表示自己英文不好,又沒有身分,想知道有沒有願意和她假結婚的對象可以介紹給她,Susan 聽到後馬上介紹自己的「前夫」給她,更自己開車送他們去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為了釋除移民局疑慮,並為審查做好準備,Susan 更為兩人籌辦婚禮,也安排女方入住。

未料綠卡一到手 「前夫」馬上趕走Susan接瀋陽女入門

這場假結婚為他們帶來7萬多美元,Susan 一直以為自己和 S 先生只是一對假離婚的夫妻,瀋陽女就是假結婚的買賣關係,加上由登記到拿到綠卡期間,Susan 也沒感覺到S先生有什麼異樣。未料,瀋陽女的綠卡到手不到2個月,S先生馬上向 Susan 提出分手,更稱已與瀋陽女同居,令 Susan 不能再回家。

Susan 指自己多年為家付出了一切,一直也負責丈夫和公婆的生活費,心有不甘的她決定向當地稅務及入境部門告發,但一直未收到回覆,故希望透過向傳媒公開事件為自己討回公道,又直言:「我真的是搬石頭砸自己腳,悔不當初。」

瀋陽女與S先生(圖片來源:U視頻 影片截圖)
瀋陽女與S先生(圖片來源:YouTube@U視頻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