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姊弟戀、父女戀等年齡相差較大的感情漸漸被大眾接受。不過亦不排除有人在面對相關問題時,仍會因介意世俗的目光而卻步。早前,一名自稱28歲的港男就發文求助,指自己因一句說話,懷疑自己「搭沉船」,愛上45歲的熟女SP 。惟二人之間相差了17年,令港男十分煩惱應否發展母子戀。

搭沉船 28歲小鮮肉「搭沉船」,愛上45歲炮友。
28歲小鮮肉「搭沉船」,愛上45歲炮友。(圖片來源:電影《用甜酒漱口》劇照)

28歲港男因1句說話懷疑愛上熟女SP

早前,一名自稱28歲的港男在網上發文,指自己不久之前認識了一位比自己大17年的女士,雙方後來更逐漸發展成SP,保持肉體關係。惟在二人聊天期間,港男在聽到熟女一句「你又唔係我邊個,使咩你理」後,發現自己對這句說話非常介意,只因自己原來十分在意對方的感受,以及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位置,更坦言「 我好似瀨咗嘢,我好似愛上佢 」。

炮友 45歲熟女有意無意地說了一句:「你又唔係我邊個,洗咩你理。」那一刻,港男內心不是味兒,發現自己「搭沉船」
因45歲熟女炮友1句說話,驚覺自己愛上對方。(圖片來源:Netflix《金魚妻》劇照)

介意旁人目光 猶豫應否繼續發展

發文者表示,該名熟女其實亦曾表示想從SP關係升級至情侶,惟因港男非常介意旁人的目光,深信若然發展這段相差17年的母子戀,將會受到不少人指指點點,加上港男深知自己「介意畀身邊人知道佢咁大年紀 」,又認為「 身邊冇人會接受到 」,故此感到非常煩惱。

搭沉船 炮友 港男非常介意外人的目光,認為這段相差17年的母子戀,應該會受到不少人指指點點
港男介意旁人目光,猶豫應否繼續發展。(圖片來源:Netflix《金魚妻》劇照)

網民勸勿認真:唔好太多幻想

發文者的經歷引來不少網民留言討論,不少網民有興趣知道二人的相識經過,表示自己亦有興趣結識熟女,希望樓主分享途徑。同時,亦有大批網民勸喻樓主不要過度「沉船」,認為熟女可能只是「詐嬌」,跟港男調調情,並非想認真建立關係,又認為對方只是因為港男年輕力壯,能滿足她的需要,才想保持二人關係。不過亦有網民認真分析,指出「 當熱戀期過後,愛意轉淡,慢慢你會發覺每朝起床,對着身旁那副蒼老的臉孔,人生冇晒意義及動力」, 勸喻樓主不要對這種年齡差距極大的母子戀留有太多幻想。

搭沉船 炮友 有人認真 勸喻樓主不要對這種年齡差距極大的母子戀留有太多幻想
網民勸喻樓主不要太多幻想。(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搭沉船 炮友
認為熟女可能純粹與他調情。(圖片來源:Netflix《金魚妻》劇照)

資料來源:香港討論區、原文刊於《新假期

撰文:新假期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截圖、電影《用甜酒漱口》劇照、Netflix《金魚妻》劇照、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香港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