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富豪為了自己及家人的人生安全都會聘請保鑣,日前一則招聘保鑣的廣告在內地社交平台上流傳,當中寫到在上海別墅工作,月薪高達15萬人民幣(約16萬港元),上述價錢不包含小費,口甜舌滑者更可獲得更多貼士,一星期五個工作天,私人休息時間可以駕駛別墅內的包車外出。求職者需擔任保鏢及管家的工作,「服務對象為某集團總裁包養的4位太太」,工作內容為「負責保障別墅內的安全、打理好別墅內的事務、安排好太太們的日程」。

富豪 招聘 這則招聘廣告受到網民關注。
這則招聘廣告受到網民關注。(圖片來源:微博@流汗黄豆meme)

欲做此工,必先自宮?

相信不少人看到上述工作條件都相當心動,不過就有一個條件令不少男子漢卻步,文中寫到:「老闆為了避免保鏢與太太們長期獨處有染,要求面試通過閹割後才能上崗,可只切除睪丸保留陰莖」廣告中更貼心寫到:「自尊心強的勿擾,推薦已婚已育來做,想做不要猶豫,一、兩年能賺到你一輩子也賺不來的財富。」

富豪 招聘 老闆擔心四位老婆與保鑣日久生情。因此要求求職者要閹割後才能上班
老闆擔心四位老婆與保鑣日久生情。因此要求求職者要閹割後才能上班(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富豪 招聘 這個條件令不少男子漢卻步。
這個條件令不少男子漢卻步。(圖片來源:《Kill me heal me》劇照)

身手、體態、靚樣要樣樣齊!

最後又列出其他條件:「善於格鬥、武術、體育等,身材樣貌好,身高不低於180厘米,軍警體育類畢業生優先,退伍軍人優先,有過私人保鏢經驗優先」。

富豪 招聘 「身材樣貌好,身高不低於180厘米」似韓國星探揀明星。
「身材樣貌好,身高不低於180厘米」似足韓國星探揀明星。(圖片來源:《Man to Man》劇照)

富豪 招聘 不過網民就相當好奇,有如此優良條件的人是否真的會去見工。
不過網民就相當好奇,有如此優良條件的人是否真的會去見工。(圖片來源:《大內密探靈靈狗》劇照)

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說到:「應該得東方不敗先做到」、「有可能為份工做太監咩!」、「做一個月後被炒就大鑊」、「錢多應該有人去」、「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欲做此工必先自宮?」

圖片來源:微博@流汗黄豆meme、YouTube@TVB USA Official、《Man to Man》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