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及蜜月向來給人一種甜甜蜜蜜、如膠似漆的幸福感覺,不過瑞典這一名女子就未有幸享受其人生的新婚生活。年僅27歲的瑞典女子與新婚丈夫結婚1個月後,本應甜蜜到南非度蜜月,豈料二人在旅途中遇上意外,令這對新婚夫婦天人永隔外,事後更發現丈夫竟有可能牽涉於「意外」當中。

度蜜月 新婚夫婦天人永隔。
新婚夫婦天人永隔。(圖片來源:YouTube@X調查)

異地戀修成正果 開展甜蜜婚姻

2009年時,年僅27歲的瑞典女子「Anni Hindocha」難逃被父母催婚的命運,只好提出自己的理想型為有印度血統的富有男子。後來Anni在倫敦的親戚得知其擇偶條件後,主動向她介紹印度裔英國人「Sherien Dewani」。據悉,Sherien家族從事養老院生意,自己亦學業有成,絕對是荀盤人選。二人初見面後被對方深深吸引,旋即墜入愛河。雖然二人在交往期間經歷異地戀和短暫分手,二人最終仍在2010年10月修成正果,正式結為夫妻。

度蜜月遇劫 人財兩失

Anni和Sherien在大婚後,隨即出發到南非度蜜月,而Sherien在當地一架的士上認識到31歲的司機「Zola Tongo」,更主動邀請對方擔任導遊,帶他們四處遊玩。本來是甜蜜的新婚旅行,豈料在旅程中途,竟有兩名男子突然強闖上車,將司機Zola拉到副駕駛位後,先是將Anni和Sherien價值約美金6,200元(約港幣4萬9千元)的現金、名錶、首飾等全部搶走後,竟先後將Zola和Sherien趕下車,隨後載著Anni揚長而去。

新婚夫婦天人永隔

Sherien被趕下車後即時報警,當地警方亦派出直升機搜索,耐何未有找到Anni的蹤跡。而在Anni失蹤翌日,警方在接到民眾報案後搜索一架可疑車輛,及後在車內找到失蹤一晚的Anni,當時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案情大反轉 新婚丈夫竟非無辜

警方隨後在車內找到指紋,並拘捕數名疑犯,惟後來案情竟然大反轉,只因導遊兼司機Zola原來牽涉在內,而新婚丈夫Sherien亦並非無辜。數名疑犯指Sherien在背後策劃這一場「意外」,而在警方調查中,的確從閉路電視和電話紀錄中找到Sherien與他們聯絡的證據,得悉Sherien向Zola付了1,400英鎊(約港幣1萬3千元)作為謀害Anni的酬勞。Anni家人後來透露,Sherien在婚前曾坦承自己是雙性戀,且在喪妻數天內,認為對方是為了性傾向才設局。

度蜜月 閉路電視拍到Sherien與他們聯絡的證據。
閉路電視拍到Sherien與他們聯絡的證據。(圖片來源:YouTube@X調查)

證據不足無罪釋放 女方家人遭狠批

雖然案件疑點重重,但因為Sherien堅稱繳付予Zola的錢只是包車費用,加上未有其他確實證據顯示他牽涉在內,Sherien 最後也獲判無罪,並與男友在倫敦定居。至於另外3名,其中2人獲判無期徒刑、1人已病死獄中,而Zola原本被判刑25年,後來獲減刑為18年,並於2020年提早假釋出獄。由於Sherien在婚前已坦白自己的性取向,加上Anni家人亦透露Anni在婚前提出過兩次不想結婚,惟都被家人以籌備3個月不想浪費心血為由拒絕,故不少網民狠批女方家人漠視Anni的意願,最終釀成慘劇。

度蜜月 Anni父母多年堅持尋找真相。
Anni父母多年堅持尋找真相。(圖片來源:YouTube@X調查)

度蜜月 Sherien因證據不足,獲判無罪。
Sherien因證據不足,獲判無罪。(圖片來源:YouTube@X調查)

原片:

圖片來源:YouTube@X調查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X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