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舒適地穿著是很重要的,不過同一屋簷下還是應該多加留意。事關近日有男網友表示家姐有1怪癖令他非常困擾,因此馬上網上尋求協助,但係居然被網民鬧翻轉頭,場面非常好笑!

0
(圖片來源: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劇照)

家姐屋企「真空」走來走去 令細佬超尷尬!

近日,有男網民在Facebook群組「匿名3公社」發文表示:「身為弟弟我實在是快瘋了,姊姊在家不穿衣服走來走去,沒錯!是真的脫到一件不剩的那種!」他更表示家姐完全沒有理會事主的感受,事關對方以「自己人有什麼關係」來反擊事主的質問,因為令他忍不住在網上求救:「請問有家人在家裸體走來走去的嗎?」文字間見到事主深受事件困擾,不過就引起大批網民討論。

唔少網民看完帖文後表示超羨慕,更紛紛留言表示:「弟弟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您目前幾歲?有缺哥哥嗎?」、「弟弟想跟你交個朋友,鹹酥雞要多少,酒要幾瓶」、「我不相信會有這種事,不然你拍照上傳來看看」、「突然想要有個姊姊」。

0
網民看完帖文後貼出這張照片。(圖片來源:《功夫》劇照)

網民抵事主可憐:佢冇尊重過你!

不過亦有人相當同情事主,並說到:「雖是親密的家人,還是互相尊重比較好」、「會不會姐姐身材普通,所以弟弟才崩潰」、「直接跟你姐講說,我是正常男人,她就聽得懂了」、「這是父母的問題,看他們怎麼教的。」、「我女朋友在她家也都是不穿衣服,只有她爸爸在家會念她兩句,但是她還是都不穿。」、「某任男友有三個姊姊,即使我在他家,他三個姊姊也都是沒在穿」

Tags :
圖片來源: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劇照、《功夫》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