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世界裡,真愛還是物質重要?一段跨越半個世紀的愛情故事在坦尚尼亞上演,80歲的單身富婆凱瑟琳(Catherine)大爆因為24歲的士司機佐治(George)的1個長處,二人居然結為夫婦,引起了網民熱烈討論。

嬤孫戀
(圖片來源:《降魔的》劇照)

80歲富婆遺失現金 意外邂逅24歲的士司機

凱瑟琳在坦尚尼亞的沙蘭港(Dar Es Salaam)成為喬治的乘客,卻在下車時不慎遺忘了裝有600萬坦尚尼亞先令(約18,523港元)的手袋。這個小疏忽,意外地牽引出了一段情感的緣分。喬治發現這筆巨款後,沒有任何貪念,第二天就專程到凱瑟琳家中歸還,這份誠實和正直,深深打動了凱瑟琳的心,因此她坦白道:「呢個係佢贏得我芳心嘅方式,我都有被愛嘅需求。」

嬤孫戀
(圖片來源:《老表, 你好hea! 》劇照)

亦因此,凱瑟琳開始了倒追「小鮮肉」之旅,而喬治也坦承,他花了一段時間才答應凱瑟琳的追求。凱瑟琳擁有五個子女,年齡分佈在35歲到43歲,、他們對於喬治成為他們新父親感到驚訝,但最終似乎也接受了這段關係,不過心中仍有難以言喻的複雜情感。

嬤孫戀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劇照)

網民的質疑與支持

這對年齡差距56歲的戀情曝光後,網民紛紛認為男方明顯因為錢而做出以下舉動,事關二人拉埋天窗結婚後,男方馬上辭職陪愛妻遊山玩水放閃。不過喬治表示不在乎外界的看法,凱瑟琳則強調,如果沒有喬治,她的生活將毫無意義

圖片來源:《降魔的》劇照、《老表, 你好hea! 》劇照、《德魯納酒店》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