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上最重要的是誠信,當中出軌、偷食行為是絕對不能接受的,正所謂「綠帽唔怕戴,最緊要除得快」。早前於美國有一對準新人正準備進行婚禮,賓客都已到場但卻突然被通知取消婚禮,令一眾賓客都黑人問號,真相原來是新郎驚覺自己戴綠帽?!

行禮前被戴綠帽 新娘一行為連朋友都無

近日有網民在美國討論區Reddit發文分享自己參加婚禮的離奇經歷,她指自己的女同學和男友日前舉行婚禮,並形容新娘婚前已經是個「麻煩友」,包括不邀請兩人的共同好友,只因她以為樓主和對方是一對同性戀人。在試禮服時又要求每位伴娘支付2000美元的伴娘裙,並試圖強迫伴娘們取消假期和工作去參加她的單身派對。

婚禮 出軌
(圖片來源:《明天和你》劇照)

樓主更指新娘不允許新郎的異性朋友出席;另外,其中一位姊妹因為宗教信仰而拒絕飲酒,被新娘無理指控其懷孕令其差點被父母趕出家門,最後更退出伴娘團。

婚禮 出軌
(圖片來源:電影《一人婚禮》劇照)

而到了婚禮當天,因為一個花童患上水痘而缺席,令新娘非常憤怒並揚言除非把花童帶到婚禮會場,否則便會起訴花童母親,後來好說歹說才安撫好她。

婚禮 出軌
(圖片來源:TVB《木棘証人》劇照)

婚禮被捉奸 新郎嬲爆甩新娘

當一切準備就緒後,樓主認為讓新娘自己等待30分鐘問題不大,於是便坐下玩手機。直到婚禮前5分鐘,其他伴娘通知她婚禮取消,並八掛地告訴她新娘因為和新郎的叔叔正在發生關係兼被捉奸。

婚禮 出軌
(圖片來源:JTBC《夫妻的世界》劇照)

後來她才知道當時新郎非常憤怒,不但叫了新娘名字幾次,更斥責了他的叔叔,最後拒絕支付會場的所有費用,並和朋友一同離開。

婚禮 出軌
(圖片來源:《單身男女》劇照)

新娘厚面皮 要求伴娘代支付

樓主以為事件告一段落,卻料不到新娘打電話給她並要求她支付5000美元的取消費用,更指作為新娘一方,她們有責任幫助她支付取消費用,令樓主感到十分好笑,更指電話結束便封鎖新娘的電話以示清淨。

婚禮 出軌
(圖片來源:《戀愛是科學》劇照)

網民:好彩新郎跑得快

文章一發表便引起不少網民留言,不少網民都恭喜新郎可以在婚禮前一刻擺脫「這是一次千鈞一髮的機會」「他從婚禮中逃脫是一件好事」「發現她的出軌是因禍得福」,不過有網民就指新郎愚蠢「他怎麼沒有意識到在此之前他犯了一個巨大的錯誤?」,更有人問「新娘從以前開始便如此瘋狂嗎?」也有網民對一條價值2000美元的伴娘裙感到難以置信,感嘆「沒有人關心或記得伴娘穿什麼」。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TVB《木棘証人》劇照、《單身男女》劇照、《戀愛是科學》劇照、JTBC《夫妻的世界》劇照、電影《一人婚禮》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