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準新人在結婚前都會辦婚前派對,把握最後機會與一眾親朋好友盡興一番,為婚前留下美好回憶。然而,俄羅斯一對準新人卻在前往派對的途中慘遭車禍,新娘倖存,新郎卻失蹤,至今生死未卜。

撰文:WA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圖片來源:YouTube @OnTime News、unsplash、事主Ig

根據外媒報道,俄羅斯一對準新人在前往派對的途中慘遭車禍。準新郎布克維茨基(Andrew Bulvetsky) 與準新娘科尼洛娃(Darya Kornilova)及4名友人於18日駕車前往婚前派對,在經過渡河木橋期間,木橋因無法承受車輛重量而崩塌,汽車隨即掉進河流,釀成是次悲劇。

事發車輛(圖片來源:Youtube @OnTine News)
在網上影片看到事發車輛被找回的一幕。(圖片來源:YouTube @OnTine News)

消息指,車禍發生時車門被上鎖,倖存的準新娘及友人透過被砸的後車窗險逃出密封車廂,才得以僥倖脫困,逃過一劫。然而,準新郎及一名友人則不幸被急流沖走,至今仍下落不明。另有一名友人則已確認罹難,屍體在車廂中被發現。

車禍發生前,準新人和友人們剛買完酒,準新郎便駕車準備返回派對場地,坐在副駕的準新娘更高興得在車內開香檳慶祝,車內氣氛高漲。行車期間本來一切正常,然而,車輛在經過木橋期間,準新郎察覺到木橋有崩塌跡象,便立刻後退,可惜為時已晚,終慘釀悲劇發生。意外至今,經過連日搜索,準新郎仍未被尋回,生死未卜。準新郎、準新娘會否從此陰陽相隔仍為未知之數。

遇難準新娘科尼洛娃(Darya Kornilova)現時25歲,是一名模特兒,曾是選美比賽的亞軍。她表示,自己與另外兩名倖存的友人現時「情況很糟糕」,並失去所有希望,認為未婚夫已經罹難。她指已盡力向當地警察提供當時車禍的情況,以協助調查。

新娘科尼洛娃(Darya Kornilova) (圖片來源:事主IG)
準新娘科尼洛娃(Darya Kornilova)是一名模特兒,曾是選美比賽的亞軍。(圖片來源:事主Ig)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