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性行為」曾一度是引起爭議的話題,但隨著社會風氣開放,情侶之間的親密行為對大部分人似乎變得順理成章。日前,有網民指自己因為一次誤以為懷孕的事件,因而對婚前性行為留下陰影,於是抱著好奇又惶恐的心情出帖求教網民,到底性行為在成人的世界是否必需?

誤以為懷孕留陰影 台女怕毀未來拒打炮

台女表示,她與比她年長兩歲的男友每週都有性行為,但早前因為一次意外,誤以為自己懷孕,在等候檢驗結果時承受極大心理壓力,十分煎熬。由於作為學生的她根本無力撫養小孩,現時對未來有憧憬的她也未做好準備結婚生小孩,即使避孕措施有效率高達95%,但她連1%的風險都不想承受,如果意外懷孕後墜胎更會令她感到內疚,故與男友已停止進行性行為兩個月,雖看得出他是有需要的,但幸好對方願意體諒。

婚前性行為 懷孕 台女表示,她與比她年長兩歲的男友每週都有性行為
台女表示,她與比她年長兩歲的男友每週都有性行為。(圖片來源:Netflix《社內相親》截圖)

她又坦言在此任男友之前自己沒有性慾望,也一直希望婚後才有性行為,卻意識到現今男生都不太接受女友拒絕親密行為,故好奇發問「難道世上沒有不打炮的戀人嗎?」。

婚前性行為 懷孕 事主好奇發問「難道世上沒有不打炮的戀人嗎?」
事主好奇發問「難道世上沒有不打炮的戀人嗎?」(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網民點出殘酷真相:最後男人都會出軌

對於樓主的發問,有網民戳破殘酷真相,「最後男人肯定會去找砲友或嫖妓囉~」,表示大部分的男性都難以接受性與愛分開,又批評樓主因噎廢食,並指結紮都有可能懷孕。另外,也有網民暗罵: 「放心,你男友就快離開妳了,自己誤會然後給自己壓力,男友還要聽妳扯一些藉口理由,挺可憐的」,樓主立即反駁,並指當時誤會是因為曾經用驗孕棒驗出過非常淡的第二條線,又批評因為對方不是女生,不能體會等待的心理壓力會有多大,畢竟會影響到一條生命。

婚前性行為 懷孕 有網民認為無性的戀愛是不存在的。
有網民認為無性的戀愛是不存在的。(圖片來源:JTBC《夫妻的世界》截圖)

相處模式因人而異 最重要雙方達成共識

有網民認同樓主,談戀愛與性無關,雖然也是愛情中很重要的一環,但最重要的都是雙方的感情基礎良好,願意互相包容,好好溝通。有網民分享自己的故事,表示自己同樣都是對未來有規劃的人,不想因為小孩而受到影響,即使懷孕機率低也選擇不發生性行為,男友對此也十分尊重,同居2年下大家感情還很好,雙方有達成共識就好。

婚前性行為 懷孕 有網民認為樓主發帖詢問多此一舉,「每個人想法都不同,有人交往為了做」
有網民認同樓主,談戀愛與性無關,雖然也是愛情中很重要的一環,但最重要的都是雙方的感情基礎良好。(圖片來源:JTBC《無法抗拒的他》截圖)

樓主反擊網民 會珍惜好男友

對於有部分網民批評自私,樓主反指女生懷孕後,男生沒有經濟能力負責,才算是自私,大家都知道現時根本無法承擔一個小孩的責任和費用,也害怕懷孕,才選擇不進行性行為,大家互相體諒對方的難處就可。樓主又指,目前和男友已溝通完畢,男友表示是發自內心地願意體諒,雖然樓主提到有問及對方為何願意控制自己的慾望,原因是「因為夠愛我,所以懂得尊重,更不希望我胡思亂想」 ,樓主感動,不禁表示會好好珍惜男友!

婚前性行為 懷孕 樓主感動,不禁表示會好好珍惜男友!
樓主感動,不禁表示會好好珍惜男友!(圖片來源:SBS《我們從今天開始》截圖)

撰文:ZO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Netflix《社內相親》截圖、JTBC《夫妻的世界》截圖、JTBC《無法抗拒的他》截圖、SBS《我們從今天開始》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