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從來也是自古以來最難搞的關係,不少奶奶也會認為自己寶貝兒子被媳婦搶走了,因而會做出所有故意為難對方的事。早前有台灣人妻在網上發文表示奶奶在婚前已讓她感到不被喜歡,在婚後二人的衝突變得更多,最離譜是奶奶竟敲房門請老公幫忙扣內衣,令人妻極度無言,於是詢問一眾網民:「奶奶要個仔幫忙扣內衣係正常嗎?」

1. 奶奶自小便做各種事留兒子在身邊

台灣人妻指老公在很小的時候,父母便離異因此島小住在爺爺奶奶家,直到中學才被媽媽接回家一起生活,在老公上大學時,奶奶會每星期只給一星期剛好的零用錢,為的是逼老公每個週末都要回家住。人妻是位工程師,偶爾會晚上11點才下班而趕不到高鐵尾班車,因此當時是男友的老公會開會送她回家,二人剛剛拍拖還沒見家長前,奶奶已對兒子說不喜歡當時是女友的人妻,原因是人妻讓她兒子晚上於高速公路上駕駛。

內衣 婆婆做各種事留兒子在身邊
奶奶做各種事留兒子在身邊(圖片來源:TVB《BB來了》截圖)

2. 奶奶在親戚前批媳婦無家教

在人妻第一次見奶奶的親朋戚友時,人妻便被奶奶的家姐說沒家教,但人妻感疑惑,自問把所有基本的禮貌都做足了,到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奶奶跟身邊的人說人妻從不主動跟她聊天。

內衣 婆婆在親戚前批媳婦無家教
奶奶在親戚前批媳婦無家教(圖片來源:TVB《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截圖)

3. 奶奶要求兒子幫扣內衣

最令人妻感不滿、無奈的是婚後奶奶會突然敲他們的房門,然後要求兒子去幫她扣內衣,「男女授受不親」即使是母子關係也不應該提出此要求吧,加上穿了幾十年內衣怎會不懂扣,而且人妻認為她是女生就在旁邊,為何不叫媳婦幫忙?是把她當透明人嗎?人妻認為最主要的目的應該是要在她面前宣示主權。還有一大堆大大小小的事情,例如奶奶會要求她與老公幫忙供樓、出錢請外傭等等,令她感到不被受尊重,而人妻最後向一眾網民詢問:「奶奶要兒子幫忙扣內衣正常嗎?」

內衣 婆婆竟要求兒子幫扣內衣
奶奶竟要求兒子幫扣內衣(圖片來源:TVB《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截圖)

網民紛紛表示奶奶行為不正常

帖文一發布後,網民也紛紛留言表示這個奶奶行為非常不正常,可能「接下來就會說她自己睡覺會怕,想跟他兒子一起睡,知道你們要出去約會,就會說她一個人會孤單,想跟妳們一起去」、「當一個長輩的,非常不正常,也非常不正經,沒長輩樣」。更有網民笑言建議奶奶改穿運動內衣,那就不用扣內衣了。

內衣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Facebook@靠北婆婆2.0)

內衣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Facebook@靠北婆婆2.0)

Tags :
撰文:LT圖片來源:TVB《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截圖、TVB《BB來了》截圖、Facebook@靠北婆婆2.0、Unsplash@womani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