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米勒 (William Franklyn-Miller) 小時候便以超高顏值由澳洲紅至日本,當年只有12歳的威廉留著一頭微捲棕髮,有著高挺鼻樑和精緻五官,一雙湛藍眼睛有如鑽石一樣。他的照片在網絡上被瘋傳,被稱為「世界第一美少年」。6年過去,他的近照再次在掀起網路熱議,他的家世也被公開,原來弟弟妹妹亦有相似的極高顏值。

威廉米勒 被稱為「世界第一美少年」的威廉·富蘭克林-米勒12歲便紅遍亞洲
被稱為「世界第一美少年」的威廉·富蘭克林-米勒12歲便紅遍亞洲(圖片來源:Twiitter@william68350875)

因日本女生一舉紅遍亞洲  社交媒體48小時突破150萬追蹤

威廉米勒現年18歲,出生在英國,小時候舉家移居澳洲。他4歲起便擔任童裝模特兒及拍攝電影。2016年,一位日本女生在Twitter分享了他的照片,在數日內受到過千人轉發,令年僅他在網絡上爆紅,社交媒體追蹤人數在48小時內由15萬上升十倍,曾令他媽媽擔心是不是被黑客入侵。日本媒體封他為「世界第一美少年」,更曾受邀上日本節目,同時他亦繼續出演不同電影及電視劇。

威廉米勒 日本媒體封他為「世界第一美少年」,更曾受邀上日本節目
日本媒體封他為「世界第一美少年」,更曾受邀上日本節目(圖片來源:Facebook@William Franklyn-Miller: Fan Club)

長大後蛻變成男神 成為各大國際品牌新寵

6 年過去,當年的美少年帥氣依舊,身高亦超過 185 公分,也練成一身結實的腹肌,由美少年蛻變成男神,更與年輕的李奧納多酷似。現時,他的 Instagram 有超過 200 萬追蹤,個人 YouTube 頻道也有超過 20 萬訂閱,主要分享自己生活及運動健身片段。除了模特兒和演員的工作,他也為各大國際時尚品牌拍攝雜誌封面,不時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工作和生活帥照。

威廉米勒 如今18歲的他帥氣依舊,身高亦超過 185 公分,也練成一身結實的腹肌,成為各大國際品牌新寵
如今18歲的他帥氣依舊,身高亦超過 185 公分,也練成一身結實的腹肌,成為各大國際品牌新寵(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家世背景曝光 龍鳳胎弟妹顏值極高

威廉自少必有極高人氣,原來他的爸爸媽媽也十分利害,媽媽 Shannon Franklyn-Miller 曾經是模特兒和演員,爸爸 Andy Franklyn-Miller 是運動醫學及藥理專家,曾擔任英國國家欖球隊、英國奧林匹克划船隊等多個運動隊伍的隊醫,更曾登上「馬奎斯名人錄」。家中還有一對龍鳳胎弟妹,五官跟威廉相似,有著一樣的藍眼睛,令人感嘆他們優秀的外貌基因!

威廉米勒 龍鳳胎弟妹,五官跟威廉相似,有著一樣的藍眼睛
龍鳳胎弟妹,五官跟威廉相似,有著一樣的藍眼睛(圖片來源:Facebook@William Franklyn-Miller: Fan Club)

YouTube 頻道與粉絲分享生活片段

威廉也開設了個人 YouTube 頻道,雖然現時沒有更新,但亦吸引超過 20 萬訂閱,他主要用作分享自己生活及運動健身片段。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Twiitter@william68350875, Facebook@William Franklyn-Miller: Fan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