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的現象越來越普遍,當情侶墮入愛河兩情相悅時,根本不會介意誰付出較多。情侶間少不免會發生爭執,出現分歧,最嚴重的相信就算有第三者介入。近日,有位台灣網民在Dcard討論區撰文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她與這任的男友是姊弟戀,與男友在一起後就已經同居,不但照顧他的日常生活,還支付他的生活開支。沒想到男友最後竟然「偷食」,被踢爆後更提出無理的要求。

情侶吵架只是十分平常的事,但當一段關係出現第三都時就難以修補了。最近有位台灣網民在Dcard討論區分享,發展姊弟戀時被背叛的親身經歷。即使在姊弟戀的關係中不斷為男友提供金錢上的資助,她都從來不介意。但最後她發現男友竟然背叛他,更提出無理的要求,令她既傷心又無奈。

第三者 姊弟戀女友驚覺男友拿錢養第三者
姊弟戀女友驚覺男友拿錢養第三者(圖片來源:台劇《華燈初上》劇照)

對弟弟情有獨鍾

事主與男友在朋友的卡拉OK派對裏認識。她表示自己對年紀比自己小的弟弟情有獨鍾,當時在派對裏看見男友,就已經覺得他很可愛,加上當時男友非常主動,在曖昧時會接事主放工,不知不覺間事主就漸漸喜歡上他。

第三者 事主與男友在卡拉OK派對認識,特別偏愛對弟弟。
事主與男友在卡拉OK派對認識,特別偏愛對弟弟。(圖片來源:台劇《華燈初上》劇照)

支付所有生活開支

過了不久,事主就和男朋友在一起並且同居。由於事主的男朋友還是個大學生,所以基本上所有的生活開支都由事主支付,事主不時會給零用錢予男朋友,每月的開支大約3萬台幣。後來男朋友迷上了電單車,所以事主送了不同的裝備給他,男友更希望事主可以支付改裝電單車的費用,不過事主都拒絕了。

第三者 所有的生活開支都由事主支付。
所有的生活開支都由事主支付。(圖片來源:韓劇《漂亮姐姐請吃飯》戲照)

事主驚覺自己被背叛

後來,事主的男友經常都很夜才回家,他聲稱與朋友騎電單車「遊車河」。不過事主覺得男友的行為越來越奇怪,所以趁他睡覺時就偷偷看了他的電話。竟然發現了他與別人曖昧的對話,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個男生,男友更會拿事主給他的零用錢,幫那個男生買外賣。

第三者 第三者竟然是個男生。
第三者竟然是個男生。(圖片來源:ViuTV《大叔的愛》劇照)

被揭發後男友提出無理要求

事主知道男友「偷食」的事情後,忍不住傳訊息跟男友攤牌。沒想到,男友竟厚顏無恥地認為這是小事,直言如果事主不介意,可以三人一起同住。男友的回答令事主無言以對。後來男友再問事主拿錢,心軟的事主放不下感情,所以又付了一筆錢給他。

第三者 男友再提出「三人行」要求
男友再提出「三人行」要求(圖片來源:ViuTV《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照)

第三者 原文
原文(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網民表示:「姐姐我不想努力了」

事件在網上分享後,隨即引來網民熱烈討論。不少網民笑言希望事主助養。

第三者 不少網民表示不想努力了。
不少網民表示不想努力了。(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第三者 引來網民爭先希望事主助養。
引來網民爭先希望事主助養。(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更直指故事發展出人意料之外,難以接受。

第三者 事情的結局令網民難以接受。
事情的結局令網民難以接受。(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有網民直指事主太心軟,根本不應該給錢。

第三者 網民認為事主男友的臉皮非常厚。
網民認為事主男友的臉皮非常厚。(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Tags :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台劇《華燈初上》劇照、《漂亮姐姐請吃飯》戲照、ViuTV《大叔的愛》劇照、ViuTV《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