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試過打扮得十分精美地進入樂園園區嗎?早前一位內地網民因為打扮得太用心,入園區時被職員派發一張證,上面寫著「我是遊客 I AM A GUEST」,以免其他遊客認錯事主是演職人員。網民看到後,笑指:「戴上這個後,不仔細看更像工作牌了」。

內地女入環球影城打扮太狂 被園區贈「我是遊客」 牌

早前,小紅書一位網民趁著北京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結束前,趕緊去一次。出發之前細心準備了一套女巫服裝,買了超過40個快遞以及各種物料,最後選出了身上一套,進入環球影城。但進入園區後,居然得到這一塊「我是遊客 I AM A GUEST」的牌。

女巫 環球影城 我是遊客 I AM A GUEST牌
我是遊客 I AM A GUEST牌(圖片來源:小紅書)

事主:也算沒有白費心機

事主收到「遊客牌」的當下表示:「也算沒有白費心機」。不過網民則認為:「戴上這個後,不仔細看更像工作牌了」、「得到了官方的認證」、「園區怕遊客以為你是工作人員,找你合照互動打擾到你,一般小紅書把這個叫做『妝造牛B(非常厲害)證』,說明造型真的好」等。

女巫 環球影城 事主的女巫裝打扮
事主的女巫裝打扮(圖片來源:小紅書)

女巫 環球影城 事主的女巫裝打扮
事主的女巫裝打扮(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