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相見好同住難」,生活在同一屋簷下,所有生活習慣及作息等都會無所遁形,難免會因此而引起不滿或爭執。日前有名台灣男生因為了在未來岳父岳母面前「加分」,在得知他們家中裝修後,主動邀請女友一家入住其住所。但豈料他在同住期間不但飽受女友媽媽「需求大」的「噪音」滋擾,更因此而被鄰居寫字條投訴,令情況變得超尷尬。

床上運動 同住期間飽受女友媽媽「需求大」的「噪音」滋擾。
同住期間飽受女友媽媽「需求大」的「噪音」滋擾。(圖片來源:JTBC《夫妻的世界》劇照)

女友爸媽家中裝修 為加分接女友爸媽同住

一名台灣男生討論區上發文,直指其得知女朋友的爸爸媽媽因家中裝修而打算出去租屋住時,為了可以為自己的「形象加分」,主動邀請他們二人入住他與女友同住的家,原本以為此舉可以「加分」,豈料同住後慘受女友媽媽的滋擾,更直指女友的媽媽「需求大」,令他十分「困擾」。

床上運動 台男直指女友媽媽「需求大」。
台男直指女友媽媽「需求大」。(圖片來源:Unsplash_womanizer)

床上運動發出尷尬「噪音」 女友媽媽正面回覆

發文者在文中提到,在女友的爸爸媽媽入住後,他們二人在「床上運動」時都有注意音量,避免讓隔壁房間的女方父母聽到。惟在二人「運動」期間,突然有一把「女人叫聲」橫空出現,二人錯愕後發現是女友的爸爸媽媽亦在同時「運動」,而且女友的媽媽並沒有收細音量。雖然女友在第二天有向媽媽反映「在別人家不要太誇張」,但女友媽媽卻坦盪地回答指「是你爸爸一直騷擾我」,令到對話無疾而終。

慘被鄰居寫字條投訴 為保未來岳母形象硬食死貓

因為事情發生的頻率極高,而且女友媽媽亦沒有控制過「運動」期間的音量,不但影響發文者本人對「性事」的興致,更直指女友媽媽「需求大」,令他十分「困擾」。而在女友爸爸媽媽入住不久後,發文者突然收到鄰居的投訴字條,上面寫道「深夜活動請注意音量」、「已經太多次」、「影響孩子休息」。縱使發文者與女友在此事上十分「無辜」,但為了維繫未來岳母的形象,他無奈地表示「這筆帳只能在鄰居間承擔下來​​」,硬食死貓。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我們不能是朋友》劇照、Unsplash@womanizer、電影《戀人絮語》劇照、JTBC《夫妻的世界》劇照、Dcard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