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已成為部分人人生的一部分,向朋友分享自己生活與日常,順便呃吓like!早前就有名網民分享他女友突然話要假日去行山,但去到地鐵站竟然話要坐的士上山及落山,全程行山不足半小時,但影相就影足十幾分鐘,令他與網民都哭笑不得!

女友難得話行山 竟然為呃Like!

網友分享復活節長假期,講述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女朋友很難得提議去行山,樓主就做好準備,帶好裝備,還好奇女友叫到港鐵站會合,以為女友想熱下身先,由港鐵站行到起點,才正式上山。

女友難得話行山
(圖片來源:ViuTV《美女郊遊遊》)

女友坐的士上山頂 打完卡即落山

沒想到在港鐵站跟女友會合時,她竟直接走到的士站,坐的士到山頂。下車步行半個鐘到打卡位,女友興奮地讓樓主幫她拍下各種打卡照,隨後即再次召的士回程。樓主指:「原本佢係Ig啲行山女神度見到有個位影相好靚,於是想去影相打個卡,但係又唔想點行……於是坐的士上去影幾張相打個卡就落山……真係汗都冇出過滴……」

當天女友於社交網站上傳打卡照,「假日上山行下,流下汗,好滿足」,表示假日行山流汗非常滿足,令樓主大感無奈。

女友難得話行山
(圖片來源:TVB《降魔的》)

網民:好多人行山為打卡!

其他網友的反應亦相當熱烈,有網友表示,行山打卡已成為風氣,很多女生都只是為了拍照而行山,穿上瑜伽褲與sports bra亦不恰當,非安全的行山裝備。

亦有網友分享見過帶備幾套衣服行山打卡的女生,將不同衣著的照片分開上傳扮經常行山,非常搞笑。

女友難得話行山
(圖片來源:TVB《行山少女》)

KOL樂宜行一次山打4次卡!

以靚女KOL樂宜為例,早前她就為各位港女示範了如何「行一次山,打4日卡」的完美行山打卡攻略,分開幾日張貼的登山圖集,都是來自同一段「港版千島湖」行程,養眼小背心與緊身褲褲造型不變,但相片就分開幾日發帖!她將同一日拍攝的相片分別在4月7日、8日、12日與21日上載到Instagram,增加自己的曝光率!

女友難得話行山
(圖片來源:Instagram@lok_lokyii

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行山少女」、「美女郊遊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