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受疫情影響,在家工作、晚市禁堂食等措施都令不少人習慣叫外賣的生活,外賣App需求增加,競爭激烈,不少外賣App都會以月費或年費會員作招徠,只要成為會員後就可以免除每次叫外賣的附加費。早前有港男因一時錯手,成為了外賣App年費會員,並一次過付清全年的會費,其後為了用到回本,只好邀請女友幫忙,沒想到竟因女友一個行為而蝕到入肉!

外賣App 港男欲用到回本竟因女友蝕到入肉。
港男苦呻因女友一個行為蝕到入肉。(圖片來源: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照)

港男一時錯手 成為外賣app年費會員

近年外賣App越來越盛行,早前一名港男本想成為外賣App的月費會員,以減免每次叫外賣的手續費,豈料因為一時錯手,錯付了幾十倍價錢,誤打誤撞地一次過付清一年的會費。以外賣App「Deliveroo」為例,一個月的月費為$98,而另一外賣App「Foodpanda」的月費則為$89,若付清全年費用的話,代表即時扣款約$1,068至$1,176,難怪事主指自己「心都痛埋」!

外賣App 港男錯手join外賣APP一年會員。
港男錯手付清外賣App一年會員的會費。(圖片來源:JTBC《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

欲求回本與女友共享帳戶 變相蝕到入肉

事主在錯手付清年費後極度心痛,而他為了「用到回本」,決定邀請女朋友共享帳戶,務求節省更多運費,心理上平衡些。不過他的如意算盤不單止「打唔響」,更因為女友每次叫外賣都會直接用事主連接帳戶的信用卡付款,事後又忘記還錢,令事主無奈表示經常「白白請」女友吃飯。

外賣App 想用到回本而邀請女友一同使用。
港男希望用到回本而邀請女友共享帳戶。(圖片來源:JTBC《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事主感覺被佔便宜 網民反應一致

事主感到不忿,曾多次催促女友還清之前欠下的飯錢,惟女友卻以「你家下好窮咩?」回應,令事主覺得自己被佔便宜,卻又感到無奈。不少網民積極回應,有網民指「人窮就咪X學人拍拖」,直指他過分斤斤計較,請女友吃飯只是小事,更批評事主「又窮又小家」。

外賣App 港男不滿女友,覺得自己被佔便宜。
港男不滿女友,覺得自己被佔便宜。(圖片來源:SBS《回來吧大叔》劇照)

原文:

外賣App 港男不滿女友不還錢。
港男不滿女友不還錢。(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截圖)

撰文:RI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截圖、JTBC《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JTBC《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SBS《回來吧大叔》劇照、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香港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