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到夜深,拖著疲倦的身軀回家,總是想食一餐好餸慰勞一下自己。最近就有網民抱怨,購買了一間連鎖手撕雞店外賣,打開外賣盒發現手撕雞竟變成手撕骨,食完更可以組合出一整盒雞骨,令她感到十分無奈!

手撕雞示意圖)
手撕雞(示意圖)(圖片來源:Facebook@手撕雞關注組)

外賣手撕雞到手竟變「手撕骨」

日前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中伏飲食報料區」抱怨,有一日夜晚肚餓想叫外賣,但居住在旺角的她發現因為時間太晚,餐廳選擇並不多,所以思來想去就使用了外賣App foodpanda下單了一間連鎖手撕雞店的手撕雞拼海蜇拼麻醬撈麵($58)及半隻手撕雞($85)。

手撕雞 事主夜晚肚餓想叫外賣示意圖,非當事人)
事主夜晚肚餓想叫外賣(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在外賣到達的時候, 肚餓的她滿心歡喜地打開外賣,豈料打開外賣盒後食物的模樣令她目定口呆。兩盒手撕雞最少有一半都是雞骨組成,包括雞胸骨、雞大腿骨等,同時更可以看到整盒手撕雞都被骨頭撐起,雞骨下面空空如也,可以直接看到盒底!她無奈地表示:「雖然都冇諗住有要求,諗住求其食飽就算.,但結果嚟咗兩盒骨」。食到最後的她,更將食剩的骨頭拍照:「最後執骨執到一整盒出嚟」。事後她向foodpanda投訴,但未知有沒有回覆。

事主打開外賣盒發現有半盒以上的手撕雞是由雞骨組成,更可以看到盒底
事主打開外賣盒發現有半盒以上的手撕雞是由雞骨組成,更可以看到盒底(圖片來源:Facebook@中伏飲食報料區)

手撕雞 事主食用完畢後「執骨」,發現可以組成一整盒雞骨
事主食用完畢後「執骨」,發現可以組成一整盒雞骨(圖片來源:Facebook@中伏飲食報料區)

網民笑言:呢盒嘢真係狗都唔吼

不少網民看到照片後都紛紛為她抱打不平,直言:「盒雞似垃圾桶執上嚟」、「真係食個杯面都無咁嬲」。更有網民笑言:「唔係手撕雞,係手撕骨」、「你照食嗰下好嘢喎」、「仲以為食剩lur出黎嘅骨」、「呢盒嘢真係狗都唔吼」、「不嬲都覺得呢間野搵笨,唔明點解開到咁多間」、「樓主可能聽錯,睇色水呢啲可能係走私雞,唔係手撕雞」。亦有網民表示,這間連鎖手撕雞店的出品向來有骨:「呢間嘢嘅手撕雞係連骨畀埋你㗎!」、「以前新開張好好食,一盒全部都係肉,無骨,之後慢慢變咗有骨同唔好食」。

手撕雞 網民直言:「盒雞似垃圾桶執上嚟」示意圖,非當事人)
網民直言:「盒雞似垃圾桶執上嚟」(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ViuTV《大叔的愛》截圖)

事件的起因是?

日前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中伏飲食報料區」抱怨,有一日夜晚肚餓想叫外賣,但居住在旺角的她發現因為時間太晚,餐廳選擇並不多,所以思來想去就使用了外賣App foodpanda下單了一間連鎖手撕雞店… 詳情請看

網民對於事件有甚麼回應?

不少網民看到照片後都紛紛為她抱打不平,直言:「盒雞似垃圾桶執上嚟」、「真係食個杯面都無咁嬲」。更有網民笑言… 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acebook@手撕雞關注組、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Facebook@中伏飲食報料區、ViuTV《大叔的愛》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