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代聽的歌都大有不同,不時都會鬧出笑話!早前有情港男向女友Say Sorry,皆因女友一早拜託他幫妹妹找「墨西哥的翡翠」於婚禮時用,但想不到走遍玉器市場都沒人認識,反被行內人問「咩嚟㗎」?其後向女友坦白自己「辦事不力」時,女友支吾以對並道出真相,當下令港男超尷尬!網民得悉後亦即時爆笑,指「張敬軒聽到心都傷」、「下次又要再開Side SideTrack演唱會先得」。

港男為女友遍尋「墨西哥的翡翠」不果 向對方坦白時被告知爆笑真相

近日Facebook上流傳一張 WhatsApp 對話圖,對話中可見一名男友向女友道歉,指「對唔住啊BB…您上次叫我幫您妹搵隻墨西哥的翡翠想婚禮用,我搵咗好耐都搵唔到」,看得出男友努力於找尋女友想要的墨西的翡翠卻苦尋不果,誰知女友竟回覆了「……」後便解釋「係墨爾本的翡翠…」。男友知道自己記錯後再呻道「唔怪得之我喺油麻地玉器市場問極都無啦,啲阿叔係咁問我咩嚟,幾尷尬啊!」,豈料女友再度解釋「墨爾本的翡翠係首歌嚟㗎…」。

墨爾本的翡翠 近日Facebook上流傳一張 WhatsApp 對話圖,男友將《墨爾本的翡翠》錯看成「墨西哥的翡翠」 鬧出笑話。
近日Facebook上流傳一張 WhatsApp 對話圖,男友將《墨爾本的翡翠》錯看成「墨西哥的翡翠」 鬧出笑話。(圖片來源:Facebook@ShareMode 分享模式)

網民爆笑串嘴:搞錯啊!軒公又要傷心啦!

看到情侶二人的對話後,有不少網民爆笑回應,指「墨爾本睇錯墨西哥,錯得有D離譜」、「首歌好hit㗎喎!張敬軒啱啱出道都有唱,仲有第2個Version」。更有網民指「我歌List真係有呢首歌」、「你只需要伸手抹佢淚水,佢就唔要墨爾本的翡翠㗎啦」,更分享 MV 劇場版對話「成日打俾你都唔唔得閒你到底有咩事?我…鍾意咗第二個」,引起熱話。

墨爾本的翡翠 《墨爾本的翡翠》可以說是非常經典的情歌。
《墨爾本的翡翠》可以說是非常經典的情歌。(圖片來源:YouTube@Relaxing Sounds截圖)

張敬軒為《墨爾本的翡翠》編曲 紅極一時再出《不要墨爾本的翡翠》

其實《墨爾本的翡翠》於 2002 年發表,這首歌的主唱是林頤,由黃志遠作詞、作曲,張敬軒編曲,作為編曲人的張敬軒更多次進行翻唱,其後亦有《不要墨爾本的翡翠》誕生。而此對話圖更令歌曲突然爆紅了一下,不過網民依然擔心「軒公會唔開心」,指「下次佢side track演唱會可能要再唱side d先得」。

墨爾本的翡翠 當年的張敬軒也曾多次演唱。
當年的張敬軒也曾多次演唱。(圖片來源:YouTube@Wan Yin Tang截圖)

圖片來源:Facebook@ShareMode 分享模式、YouTube@Wan Yin Tang截圖、YouTube@Relaxing Sounds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