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小學生慘被同學毒害身亡,該名女學生在放學回家後突然吐血,隨後陷入昏迷。她的父母雖然連忙將她送到醫院搶救,可惜失救不治。警方隨後介入調查,發現這位無辜的女學生會落得如此下場,只因吃了同學送贈,帶有劇毒的小蛋糕!

撰文:CY|圖片來源:unsplash@dascal、unsplash@esh3rwy

埃及學生被同學毒害身亡 原因只因考第一被妒忌 母:她還以為有朋友

綜合媒體報道,女學生 Israa Kamal 就讀於埃及亞歷山大港(Alexandria)的阿布克巴爾預備學校(Abu Bakr Al Siddique Preparatory School),在放學歸家途中和五名女同學一同吃蛋糕,其後 Israa 及另外兩名女同學出現劇烈嘔吐現象,立刻送院搶救,遺憾 Israa 急救無效身亡。其後法醫發現她竟是死於被毒害,警方迅速展開調查。

埃及小學生(圖片來源:UnsplashUnsplash@dascal)
埃及學生被同學毒害身亡,警方介入調查。(圖片來源:unsplash@dascal)

警方正式介入調查,發現這宗命案竟然是起於同學間的妒忌心。據報,Israa個性含蓄,不善交際,只有兩名一起讀書的女同學較為親近。三名女學生都是班上成績優秀的資優生,長期佔據班上前三名。

埃及小學生(圖片來源:Unsplash@esh3rwy)
(圖片來源:unsplash@esh3rwy)

然而,優秀的成績卻成為別人的眼中釘。班上另外三名女同學因妒忌 Israa 等三人的成績,因此,決意謀害三人,來讓自己的成績排名能夠更上一層樓。她們扮友善接近 Israa,表示想要成為朋友,並乘機邀請三人吃下含有毒藥的蛋糕,最終導致 Israa 不幸身亡。

埃及小學生(圖片來源:Unsplash@huefnerdesign)
(圖片來源:unsplash@huefnerdesign)

除了 Israa 外,一人因腎衰竭命危,另一人則已脫離危險期。事後 Israa 媽媽悲痛表示, Israa 於中毒當日曾透露自己交到新朋友,朋友更熱情請她吃蛋糕,難料事件背後竟然暗藏殺機,實在令她難以接受。3名涉嫌下毒的女學生已被拘捕,其間解釋表示,自己並不知道毒藥能致命,為無心之失。

資料來源:Gulf News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