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生結婚後要到另一個家庭生活都不太習慣,尤其是對方的生活習慣與自己不同,隨時會顛覆你的三觀。台灣有網友曾在網上分享「老公一家共用同一浴巾」而引起大家討論,當時指出她在新婚後曾到婆家小住了一段日子,發現婆家超級不衛生的習慣,像是同一條毛巾全家齊齊用、月亮杯輪流使用、飲水機從來也不洗入面飄滿貓毛等,超級恐怖。近日事主再發文分享,指自己去到老公的外婆家拜年,發現外婆才是大魔王,衛生情況令人震驚!

門口被回收物堆滿

到達外婆家前,事主老公已經告訴她要有心理準備,怎料到達後依然被嚇倒,因為外婆家的門口堆滿了回收物,多得完全看不到門口。開門後,入面馬上傳出可怕的臭味,來自門口放了3個月的水煮雞蛋,屋內更被回收物堆滿,老公形容是外婆在外撿了十幾年的戰利品,事主和老公只能橫著走進去,而奶奶及外婆就從一個彎曲的門走出來,門因為被太多東西壓爛,但外婆依然堅持使用而且不肯維修。

好誇張!(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雜物多到很誇張!(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彎曲的門。(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彎曲的門。(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黏鼠板一用再用 全地老鼠跡

之後事主到老公住的3樓休息,發現老公床角破了一個大洞,他表示曾經有老鼠從裡面跑出來。事主又發現地板有黏黏黑黑的痕跡,老公則解釋以前家裡會捉老鼠,但一個黏鼠板只黏一隻老鼠很浪費,所以會重複使用十幾次,有時候黏太多了黏鼠板變不黏,老鼠掙脫後拖著黏黏的一身爬出來,使地板都佈滿跡。

竟然床墊有老鼠會跑出!(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竟然床墊有老鼠會跑出!(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迫女生穿垃圾撿來的衣服

後來外婆叫他們齊齊留來住一天,老公馬上以沒帶衣服為由拒絕,外婆表示家裡有他們合身的衣服,竟然是從回收箱挖出來的,或者路邊翻垃圾撿來的衣服!老公表示外婆會把內衣褲回收,有一次他還見到外婆撿過沾到血的內褲,外婆洗乾淨就拿給媽媽穿了,事主即被嚇死!

一條毛巾全家用!(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一條毛巾全家用!(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網友:完全顛覆三觀

一眾網友看完後直呼「完全顛覆三觀。」、「看完我真的是目瞪口呆。」、「文章我看了都想吐」,也驚歎於「這種地方這種生活方式到底怎麼活下來的」,果然外婆的行徑常人無法理解!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