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還是嬰兒時期,都有可能啜過自己的腳趾。而你能想到長大後也有人喜歡啜腳趾嗎?日前美國田納西州發生一件奇案,一名酒店夜班經理於清晨時份闖入客房,並吮吸住客腳趾,嚇壞住客。

一覺醒來驚見腳趾被吮 客人大感震驚

據澳媒報道,一名叫彼得布倫南的男性入住希爾頓酒店,在清晨約五時被人吵醒,驚見酒店經理大衛尼爾擅自進入他的客房,並吮吸他的腳趾,當場嚇壞了他。彼得布倫南聲稱當時他正在納什維爾參加工作會議,沒想到隔天起來會面對一名男士,並且正在侵犯著他。

啜腳趾 酒店 涉事希爾頓酒店。
涉事希爾頓酒店。(圖片來源:《News Channel 5》截圖)

在對希爾頓酒店提出的訴訟中,布倫南先生聲稱該經理「以他的嘴巴對布倫南先生進行性侵犯,包括在他的腳上模擬口交」。布倫南先生稱整場事件非常突然,並且毫無預兆。事件發生後,布倫南先生立刻跳起來,並對著該名穿著制服和繫有名牌的員工大叫。他認出該名員工正是前天幫他修理電視的人。後來布倫南先生開始質問他,包括「你是誰」「為何在我房間」等。儘管尼爾正與他說話,但始終沒回答他。

啜腳趾 酒店 嫌疑人照片。
嫌疑人照片。(圖片來源:大都會納什維爾警察局官方圖片)

啜腳趾 酒店 有年輕男子亦享受吸吮腳趾。
有年輕男子亦享受吸吮腳趾。(圖片來源:FB@Bchu Insze)

男子被手控盜竊和襲擊罪

尼爾於週五被捕,以 27,000 美元的保釋金被拘留。據媒體WKRN 報導,這名夜班經理確認是 52 歲的大衛·尼爾 (David Neal),並被指控犯有嚴重入室盜竊和襲擊罪。警方稱尼爾承認進入了布倫南先生的房間——但他聲稱因為聞到煙味才去檢查客房。警方指尼爾製作了一張對應628 號客房,即布倫南先生入住客房的鑰匙卡,並以它在 3 月 30 日早上進入客房。

受害者患PTSD 酒店將全力協助調查

啜腳趾 酒店 涉事希爾頓酒店。
涉事希爾頓酒店。(圖片來源:《News Channel 5》截圖)

布倫南先生說,他現在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在自己的住所亦很難感到安全。 納什維爾市中心希爾頓酒店在給記者的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正在與警方合作。酒店亦提到,客人和團隊成員的安全是他們最重視的項目,他們正在與納什維爾大都會警察局進行緊密合作。而作為公司政策的一部分,酒店不會對調查發表評論。

啜腳趾 酒店 酒店亦提到客人和團隊成員的安全是他們最重視的項目。
酒店亦提到客人和團隊成員的安全是他們最重視的項目。(圖片來源:《News Channel 5》截圖)

啜腳趾 酒店 受害者受訪圖片。
受害者受訪圖片。(圖片來源:《News Channel 5》截圖)

圖片來源:《News Channel 5》截圖、大都會納什維爾警察局官方圖片、FB@Bchu Ins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