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空姐怎樣才算服務好?近日一名父親帶5歲小童坐商務艙飛往東京,父親見到空姐跪地餵小童食飯的情境,拍片大讚空姐很貼心,服務好,並上載到Instagram上。不過片段卻惹來網民炮轟:「空姐唔係保姆」、「那個孩子已經大到可以自己吃飯了」、「優質的服務,但完全沒有必要,父母應該為自己感到羞恥」等。

商務艙空姐跪地餵5歲小童 爸爸拍片讚服務好 網民怒插:空姐唔係保姆

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企業家盧瑟福(Michael Rutherford)在個人Instagram上載了一段影片,指他們一家於12月4日乘坐新加坡航空(SIA)的商務艙,從洛杉磯飛往東京。他在片中大讚空服員正在跪地為5歲小童進食,但影片卻惹來網民炮轟。

商務艙 空姐 片中的空姐身穿深藍色的制服,跪地用湯匙一口一口餵小童食飯
片中的空姐身穿深藍色的制服,跪地用湯匙一口一口餵小童食飯(圖片來源:IG@michaelrutherfordonline)

商務艙 空姐 小童則拿着 iPad及並載着耳機進食
小童則拿着 iPad及並載着耳機進食(圖片來源:IG@michaelrutherfordonline)

網民鬧爆:空姐不是保姆

片中的空姐身穿深藍色的制服,跪地用湯匙一口一口餵小童食飯,而小童則拿着 iPad及並載着耳機進食。影片隨即惹來網民鬧爆指:「空服員太棒了,但他的父母應該餵他,空服員已經有其他工作要做」、「好荒謬。孩子已經5歲了」、「正在醞釀的被寵壞的小子」、「拿走他的 iPad 和耳機就可以自己吃飯」等。

網民猜測這是空姐的自發行為

亦有網民猜測這是空姐的自發行為:「空服員顯然很喜歡小孩並且願意提供協助」、「新加坡航空是最好的」、「空服員可能很想念她的孩子,能讓父母睡覺真是太好了」、「我相信她很享受,因為她沒有義務」等。

新加坡航空對此回應

新加坡航空對此回應指很高興看到機組人員熱情的服務照顧盧瑟福的家人,並強調空服員接受了廣泛的培訓,了解如何滿足不同客戶群體的需求,包括兒童、老年人和行動不便的乘客。

圖片來源:IG@michaelrutherfordonline資料或影片來源:IG@michaelrutherford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