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1]

哆啦A夢聯乘USJ推新菜單露出得意屁屁 相信最近幾日大家的Facebook已經被哆啦A夢稱霸了吧(笑 適逢哆啦A夢準備推出新電影《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USJ最近都頻頻推出新策劃,率先公開全新遊樂設施「『STAND BY ME 哆啦A夢2』XR RIDE」,用AR方式進入哆啦A夢的世界。 另外當然少不了T-Shirt,水杯,文件夾等一系列USJ獨家限定周邊商品。另外USJ餐廳亦推出電影餐點,細心留意就能夠在餐點設計中見到好多耳熟能詳的法寶道具。 不過有一款蛋糕餐點相信會讓不少朋友相當疑惑,「為什麼哆啦A夢會翹起屁屁?」別想歪,原來只是因為哆啦A夢卡了在穿牆圈!(編輯集體面壁)
===============
▼記得Follow我們Instagram!
http://p.nmg.com.hk/bepuw3
===============
▼居加港人教你4步入籍
http://p.nmg.com.hk/hjqrz1
▼香港10件令日本人嚇一跳的事
http://p.nmg.com.hk/iknqy3
===============
#GOtrip日本 #哆啦A夢 #胖虎 #USJ #新品推介 #GOtrip網絡熱話 #GOtrip_CY

[ad_2]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