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買「名牌」都是為了滿足虛榮心,但「名牌」到底有沒有定義呢?是否以價錢來決定?近日有一位少女收到了爸爸送的小CK手袋,雀躍地在社交平台中分享喜悅,稱收到了她人生中第一個名牌手袋,豈料被大量網民嘲笑,指「到底知唔知咩係名牌袋?」,令少女再拍一條片回應網民。

名牌 少女拍片分享收到了人生中第一個名牌手袋
少女拍片分享收到了人生中第一個名牌手袋(圖片來源:TikTok@zohtaco)

女兒收爸爸送$500名牌手袋超興奮 拍片晒命反被嘲

近日有位新加坡17歲的少女,在社交平台TikTok上分享自己收到了爸爸送的人生第一個「名牌手袋」,該「名牌手袋」來自CHARLES & KEITH(簡稱小CK),價值80新加坡幣(約500港幣),在影片中看到少女極興奮地拆開包裝,再小心翼翼地脫下防塵袋,更用在身上於鏡頭中,少女非常感激及珍惜爸爸送的手袋,特此拍片「謝謝爸爸」。

名牌 少女興奮地拆開包裝
少女興奮地拆開包裝(圖片來源:TikTok@zohtaco)

名牌 非常感激及珍惜爸爸送的手袋
非常感激及珍惜爸爸送的手袋(圖片來源:TikTok@zohtaco)

網民笑「平嘢當係寶」:知唔知咩係名牌?

不少網民嘲笑少女,暗指少女到底知不知甚麼是名牌,「應該叫做係一個有牌子嘅袋,不是叫名牌袋」、「誰來告訴她?」、「500蚊算咩名牌呀?」、「比起國際名牌如CHANEL、LV,還差得很遠!」、「平嘢當係寶,好Cheap啫」。

名牌 不少網民嘲笑少女小CK不是名牌
不少網民嘲笑少女小CK不是名牌(圖片來源:TikTok@zohtaco)

然而亦有另一班網民支持少女,直指來自父母的禮物是無價的,已勝過很多名牌袋,「爸爸的愛就係名牌」、「爸媽買的是充滿愛,是無價的回憶」、「這個袋不止值500,是無價!」

名牌 亦有網民指父母的禮物是無價的勝過很多名牌
亦有網民指父母的禮物是無價的勝過很多名牌(圖片來源:TikTok@zohtaco)

少女流淚拍片反擊:富裕令你地變得無知

少女沒想到自己的一個片段竟引起了大迴響,於是含淚拍片回應網民,她表示自己不是在富裕家庭長大,剛從菲律賓移民到新加坡時,一家就連麵包也買不起,因此她非常珍惜爸爸辛苦工作用血淚錢買來的小CK袋,直言對很多人來說可能80新加坡幣(約500港幣)不算什麼,但對她而言代表了很多,直斥網民的留言充分表現出富裕讓人們變得多麼無知。

名牌 少女含淚拍片回應網民
少女含淚拍片回應網民(圖片來源:TikTok@zohtaco)

名牌 指對網民來說可能80元不是名牌
指對網民來說可能80元不是名牌(圖片來源:TikTok@zohtaco)

名牌 直指富裕讓人們變得多麼無知
直指富裕讓人們變得多麼無知(圖片來源:TikTok@zohtaco)

圖片來源:TikTok@zoht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