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生一聽到甜品就會雙眼發光,當看到自己喜歡吃的食物時,就會突然變得自私,不想和別人分享,任何人不可挑戰吃貨的底線。近日有位台灣男網民在Dcard貼文分享,自己與吃貨女朋友吃甜品時的經歷,最後吃貨女朋女竟然因一事向男網民提出分手,令男網民感到非常無奈。想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就一齊看下去吧!

有不少女生都對甜品情有獨鍾,美食當前就會失去理性,沒有人可以阻擋女生對食的執着。最近,有位台灣男網民在Dcard撰文分享,自己與女朋友吃甜品時的經歷,他表示女朋友竟然因為一粒荔枝,向他提出分手,令他無言以對。

分手 事主女朋友竟然因為一粒荔枝,提出分手
事主女朋友竟然因為一粒荔枝,提出分手(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分手 原文
原文(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因為一粒荔枝而分手

事主表示早前帶女朋友到泰國餐廳吃飯,飯後女朋友想吃泰式糖水「摩摩渣渣」,但其實事主不太喜歡吃。不過他的女朋友怕吃不完會浪費,所以請他一起吃。

分手 美食當前,不少人都會失去理智。
美食當前,不少人都會失去理智。(圖片來源: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 》劇照)

店員送上甜品後,事主吃了糖水裏僅有的一粒荔枝,令女朋友非常生氣。女朋友認為事主十分自私,不為她着想,只顧自己,更突然提出分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事主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最後只剩下事主自己一個和還未吃完的「摩摩渣渣」在餐廳內,令他感到非常無奈,不知所措,不理解女友生氣的地方。

分手 最後只剩下事主和還未吃完的「摩摩渣渣」。
最後只剩下事主和還未吃完的「摩摩渣渣」。(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網民突破盲點:男友錯了 那不是荔枝

雖然荔枝和紅毛丹的外殼同樣是紅色,但仍然分辨得到。不過去了殼後的荔枝和紅毛丹就幾乎沒有分別,有眼利的網民表示「摩摩渣渣」內的應該不是荔枝而是紅毛丹,而且「摩摩渣渣」的主角就是紅毛丹,事主把唯一的紅毛丹吃掉,錯的根本是事主。認為事主應該要與女朋友分享,直指事主不夠細心。

分手 網民表示「摩摩渣渣」裏的是紅毛丹。
網民表示「摩摩渣渣」裏的是紅毛丹。(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分手 網民認為事主應該要與女朋友分享。
網民認為事主應該要與女朋友分享。(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分手 網民直指事主把唯一的紅毛丹吃掉,錯的是事主。
網民直指事主把唯一的紅毛丹吃掉,錯的是事主。(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分手 紅毛丹
去殼後的荔枝和紅毛丹非常相似。(圖片來源:YouTube@ i3Fresh愛上新鮮)

網民直指女生小題大做

不少網民紛紛留言指事主的女朋友小事化大,只吃了一粒荔枝,並不至於要提出分手,令人難以理解。更反指難道每吃一口都要先問過她嗎?

分手 網民紛紛留言表示不解。
網民紛紛留言表示不解。(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亦有網民直言事主的女朋友根本就是有「公主病」,這麼小的事情都生氣得要提出分手。

分手 網民直言事主的女朋友有公主病。
網民直言事主的女朋友有公主病。(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更有網民留言恭喜事主分手。

分手 網民留言恭喜事主分手。
網民留言恭喜事主分手。(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網民反指只是藉口

有網民分析認為事主的女朋友可能一直就已經有很多的不滿,只是事主一直沒有為意,其實荔枝只是個引爆點和藉口,但在事主眼中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一粒荔枝。

分手 網民認為荔枝只是個分手的藉口。
網民認為荔枝只是個分手的藉口。(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不過有網民就為事主的女朋友平反指,可能事主平日就已經很自私,才會令女友一觸即發。

分手 有網民質疑指事主可能在平日就已經很自私。
有網民質疑指事主可能在平日就已經很自私。(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Tags :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Dcard討論區截圖、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 》劇照、YouTube@ i3Fresh愛上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