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秃頭絕對是男人最痛!台灣一位男網友在社交媒體發文,指自己髮量一直減少,便透過上網搜尋有關生髮液的產品,最後他選了某生髮水,而店方很熱心地分享產品的使用方法,售後服務亦很詳盡,令該網友非常有信心,並跟足店方的指示去做,誰知這是噩夢的開始!

撰文:AY|資料來源:「爆料公社」app|圖片來源:「爆料公社」app、SBS《Running Man》

台灣男用生髮水反變光頭 店稱:排出舊髮再生髮!

台灣男用生髮水反變光頭(圖片來源:SBS《Running Man》)
台灣男用生髮水反變光頭。(圖片來源:SBS《Running Man》)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App截圖)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app截圖)

台灣一位男網友於「爆料公社」app發文,表示:「因為髮量一直減少,所以上網搜尋是否有生髮液的產品,結果看到了這個網站,看起來頗專業,便加入所謂『老師』的Line ID。在Line上的詢問,一些答覆都挺專業,讓我有了好印象。其中印象最深刻,就是老師傳了這張照片給我,心想如果真的可以4個月恢復減少的髮量,我想不管多少投資我都願意……」

(點撃圖片向左拉)

 

男網友詢問有關費用的問題,報價分別是NT33,600(約HK$9,263)及 NT29,800(約HK$8,215),雖然與他的預期有一大段落差,但該「老師」又傳了一堆其他髮友的照片及有關生髮產品的證明,指是純中藥的產品,令男網友信以為真,付款購買。男網友指:「事後收到商品後,該『老師』亦熱心指導,告訴我商品要怎麼使用,要求修復期間要少吃辛辣及油炸的食物,林林總總列了7大項要配合的項目,看似專業。」

台灣男用生髮水反變秃頭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App截圖)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app截圖)

男網友指:「為了記錄每周的變化,所以固定每周拍照留存,也會每周回報給『老師』,但是使用了1個月後,我利用照片對照了一下,我想各位一定和我一樣的感覺,為甚麼沒有變多是變少?如果比照8月和10月的照片,可以很清楚地發現,真的是愈掉愈多,不是進步而是退步,我想把剩下的產品退回去,我把這樣的狀況傳給了『老師』,結果『老師』是這樣回我的……」

店稱:排出舊髮再生髮!

(點撃圖片向左拉)

男網友直指:「生髮液根本沒效果,還會讓你的頭髮變少,但是這位『老師』指:『並非退步,是很好的。』不想承認產品無效。」而且對方的藉口層出不窮,更說是排出舊髮才能生髮。

其他網友留言

有網友表示有錢有地位的人是頂著大禿頭,指雄性禿就算植髮也都沒用。(圖片來源:「爆料公社」App截圖)
有網友表示,有錢有地位的人是頂著大禿頭,指雄性禿就算植髮也都沒用。(圖片來源:「爆料公社」app截圖)

有人直指這是詐騙。(圖片來源:「爆料公社」App截圖)
有人直指這是詐騙。(圖片來源:「爆料公社」app截圖)

有網友指目前的醫學科技都沒有辦法治療雄性禿。(圖片來源:「爆料公社」App截圖)
有網友指,目前的醫學科技都沒有辦法治療雄性禿。(圖片來源:「爆料公社」app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