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平台近年興起,不少人都會選擇安坐家中點餐,十分方便。有名台灣女網民就於網上發文,她指日前在foodpanda叫了外賣後,居然遇上前男友來送餐,場面一度十分尷尬,但她後來的一句抱怨卻令網民笑翻!

叫外賣遇前男友送餐 事主一句精闢抱怨令網民笑翻

有名女網民於台灣討論區Dcard發文表示,自己有日凌晨覺得很餓,所以打開了外賣平台foodpanda叫了一份鹽酥雞。就在她等待外賣員送餐時,發現外賣員的名字與前男友一模一樣!一開始她還心想:「怎麼可能是他,不會是他啦哈哈哈哈哈! 我等一下要跟他說你跟我前男友名字一樣欸」。

女網民叫外賣遇前男友送餐(圖片來源:unsplash@tigerrulezzz)
女網民叫外賣遇前男友送餐(圖片來源:unsplash@tigerrulezzz)

原定20分鐘到達的鹽酥雞居然過了40分鐘,外賣員仍未現身,令她不禁想到:「會不會真的是他啊?如果是他我一定要拿了趕快甩門!」再等了10分鐘門鈴終於響了,因為半夜太安靜,她被門鈴聲嚇到從沙發上跳起來,然後慢吞吞的走去開門。她最不想遇到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只開了一個縫隙就傳來一句熟悉的聲音 :「你好,熊貓外送」。

(圖片來源:foodpanda官網圖片)
女網民叫外賣遇前男友送餐(圖片來源:foodpanda官網圖片)

「X!當下真的只有這個髒話可以完美體現我的心情」當他們見到對方時,空氣瀰漫尷尬,兩個人就呆站在門口,互看了大概30秒。結果還是前男友先打破沉默:「你換電話了?」看到還是一臉錯愕的她,前男友繼續說:「「我剛剛看到也想說是不是你,可是看到電話不一樣我就想說應該不是,沒想到真的是欸」。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女網民叫外賣遇前男友送餐(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突如其來的孽緣令她心中十分無奈,她表示: 「因為我全程都是一臉懵,他就自顧自的劈哩啪啦講了一堆。然後突然拍了拍我的腦袋,跟我說鹽酥雞請我吃,就轉身走了」自以為瀟灑離開的前男友卻被她內心抱怨到:「可惡,我下次要叫Uber Eats!」

事主抱怨道:「可惡,我下次要叫Uber Eats!」(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超時空男臣》截圖)
事主抱怨道:「可惡,我下次要叫Uber Eats!」(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超時空男臣》截圖)

帖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民討論:「我有時點餐都會腦補萬一遇到前任怎麼辦,結果還真的有人遇到!」、「看在免錢鹹酥雞份上,放下吧哈哈哈」、「結果前男友轉戰Uber Eats」。

(圖片來源:Uber Eats官網圖片)
事主抱怨道:「可惡,我下次要叫Uber Eats!」(圖片來源:Uber Eats官網圖片)

事件的起因是甚麼?

有名女網民於台灣討論區Dcard發文表示,自己有日凌晨覺得很餓,所以打開了外賣平台foodpanda叫了一份鹽酥雞。就在她等待外賣員送餐時,發現外賣員的名字… 詳情請看

事主為甚麼覺得外賣員「熟面口」?

有名女網民於台灣討論區Dcard發文表示,自己有日凌晨覺得很餓,所以打開了外賣平台foodpanda叫了一份鹽酥雞。外賣員到達後,她發現外賣員竟是… 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oodpanda官網圖片、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Uber Eats官網圖片、unsplash@tigerrulezzz、TVB《超時空男臣》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