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服務愈來愈方便,不少人懶得出門或者在公司都會叫外賣。最近,有一位台灣網民在網上發文指,同事點了壽司外賣,吃了一口之後突然發脾氣,認為送外賣人員疑似偷食了壽司。網民過去關心後發現,原來是同事自己擺了大烏龍!

 示意圖。
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Helga Christina)

一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出Post指,同事叫了外賣壽司,兩盒壽司送到後同事先吃了一口。突然網民就聽到同事罵髒話,更指魚蛋壽司的魚蛋被外送員偷吃了兩片,餐盒內的魚蛋壽司只剩下壽司醋飯及紫菜。

 劇照,非當事人
劇照,非當事人(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而網民聽到同事要投訴:「我現在很生氣,我一定要申訴!」網民望一望同事的餐盒後,就忍不住把壽司的照片拍下來。照片中,魚蛋壽司上的魚蛋確實不在了,只剩下紫菜捲住壽司醋飯。但其實仔細看,就會發現2片魚蛋黏在餐盒的蓋上,但可能和黃色膠袋顏色太像,同事發現不到。但網民指並沒有阻止同事投訴。

 照片中,魚蛋壽司上的魚蛋確實不在了
照片中,魚蛋壽司上的魚蛋確實不在了(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

網民看完後,紛紛留言:「蓋子偷吃的」、「仔細的看才發現亮點」、「我相信他當下一定超生氣,氣到蒙蔽雙眼」、「黏在蓋子上方那2片那麼大,眼睛看不見啊」。

 網民看完後,紛紛留言道出真相。
網民看完後,紛紛留言道出真相。(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

 網民看完後都笑翻
網民看完後都笑翻(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

但有網民認為事主的同事根本就沒有看清楚,就將自己的責任推在外賣員身上:「左邊的是什麼,不要只怪外送員,拜託文章寫完整一點,有的人不加思索,又認為是外送員的問題」、「可憐的外送員替盒蓋背鍋了」、「你的魚蛋片不是粘在蓋子上嗎,外送員很無辜」、「阻止他啊⋯⋯外送員也辛苦」。

 有人認為外賣員十分無辜
有人認為外賣員十分無辜(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

 網民看完後,紛紛留言道出真相。
網民看完後,紛紛留言道出真相。(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

 網民看完後,紛紛留言道出真相。
網民看完後,紛紛留言道出真相。(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

事件的起因是甚麼?

最近,有一位台灣網民在網上發文指,同事點了壽司外賣,吃了一口之後突然發脾氣,認為送外賣人員疑似偷食了壽司… 詳情請看

事件的結果是甚麼?

一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出Post指,同事叫了外賣壽司,兩盒壽司送到後同事先吃了一口。突然網民就聽到同事罵髒話,更指魚蛋壽司的魚蛋被外送員偷吃了兩片,餐盒內的魚蛋壽司只剩下壽司醋飯及紫菜… 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B@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