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找工作時,都會格外考慮公司與屋企的距離,只因兩者相距太遠的話,每日要付昂貴的交通費高、繁忙時間又不時會論上塞車的話,會很影響返工的決心。不過亦曾聽說有人會趁上下班的時間做簡單運動,例如踩單車、跑步,在工作的同時保持運動習慣。早前,一名印度電影製片人在晚上經過郊區時,巧遇到一名在路上奔跑的青年,本著對深夜奔跑的好奇及關心,製片人特意前去詢問青年是否遇上甚麼困難,並拍片紀錄2人之聊天過程。在影片中,青年坦率分享自己跑步回家背後的感人原因,而該條影片更吸引超過一千萬人次觀看。

印度 跑步 製片人在深夜時分遇到一名跑步青年。
製片人在深夜時分遇到一名跑步青年。(圖片來源:Twitter@vinodkapri)

電影製片人遇奔跑青年 拍片紀錄交談過程

早前一名印度電影製片人「Vinod Kapri」在晚上開車經過新德里郊區時,看到一個背著大背包的青年在路上奔跑。出於對年青人在晚上狂奔的擔心及好奇下,Vinod 特意上前詢問青年是否需要任何協助,並將全個過程拍成影片上傳社交媒體,配文指若大家看完這條影片,將會了解他在晚上奔跑的原因,並會「愛上這個孩子」。

印度 跑步 青年名為「Pradeep Mehra」。
青年名為「Pradeep Mehra」。(圖片來源:Twitter@vinodkapri)

印度 跑步 每晚跑10公里。
每晚跑10公里。(圖片來源:Twitter@vinodkapri)

夜班收工跑10公里回家 背後原因曝光

據悉,該名奔跑的青年今年19歲,名為「Pradeep Mehra」,他分享指自己每晚都會到麥當勞上夜班,並且已經習慣在下班後跑 10 公里回家。Pradeep 表示自己的父母住在 Uttarakhand 的老家,父親需要照顧生病的母親,而他與哥哥則住在 Noida,並由他獨力負責準備早餐及晚餐,故只有下班後的深夜時分有時間鍛鍊身體。Pardeep 續指自己每晚跑10公里除了希望把握時間做運動,同時亦想好好訓練體能,為未來從軍做好準備。

謙虛靦腆反應惹網民喜愛 影片吸引逾千萬人觀看

製片人 Vinod 全程一直拍片紀錄,並在途中曾邀請 Pradeep 坐上他的車稍作休息並一起去吃飯,但 Pradeep 婉拒了其邀請,只因不想每天固定的體能鍛鍊被中斷。Vinod 亦在影片中告訴 Pradeep 這段聊天的影片可能會在網上瘋傳,而 Pradeep 在聽到後靦腆一笑,並坦言「沒關係」、「反正我也沒有做錯任何事。」這條影片至今的觀看人數已經突破一千萬,不少網民均留言指 Pradeep 單純且有目標,希望他能夠成功完成自己從軍的夢想。

圖片來源:Twitter@vinodkap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