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阿科拉地區,一宗荒唐的試場作弊事件震驚了社會。一名男子為了讓妹妹能夠順利通過考試,竟然化身為警察,試圖混入考場中。然而,這場精心策劃的作弊計劃,卻因為一個小小的失誤而宣告失敗。

為助妹妹考試合格 男子不惜假扮警察偷答案

據傳媒報導,一位24歲的男子——坎達爾(Anupam Madan Khandare)為了即將考試的妹妹不惜違法,先是設法取得了英語考試的答案。隨後,他穿上警察制服,企圖以警察的身份混入考場,將答案偷偷交給妹妹。

敬禮姿勢有可疑 即被識穿真實身份!

然而,當坎達爾試圖潛入考場時,意外遇到了真正的警察隊伍,期間必須向隊伍中的警察敬禮時,因敬禮姿勢出現了瑕疵,立刻引起了警察的懷疑。因此就進一步觀察事主身上的制服,發現就連名牌也與規定不符。這些細節讓警察對坎達爾的身份產生了質疑,隨即對他進行了盤問。

0
唔少網民都想起電影這一幕。(圖片來源:《逃學威龍》劇照)

0
(圖片來源:《逃學威龍》劇照)

答案試卷成為決定性證據

在盤問過程中,警方在坎達爾身上搜出了一張寫有答案的英語試卷。這張試卷成為了決定性的證據。最終,坎達爾因為這起作弊事件而被警方逮捕,目前正準備面對相關的法律控訴。

圖片來源:Unsplash@Nguyen Dang Hoang Nhu、《逃學威龍》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