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阿南德曾預言疫情走向、地緣政治發展等成功而名聲大噪的印度神童阿南德又有預言啦!近日印度神童在YouTube上傳了新影片,預言地球將面臨「最凶負能量」,7月7日地球進入「天剋地衝」,更稱中國將會再爆災難!

相關文章:印度神童最新預言|安倍晉三遭槍擊、約翰遜遭逼宮、預測爆災難今日即中

印度神童 7月7 印度神童預言7.7中國爆災難
印度神童預言7.7中國爆災難(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影片截圖)

印度神童預言地球將面臨「最凶負能量」

印度神童阿南德於上月30日在YouTube頻道《Conscience》上載最新影片,他在影片開首時表示,根據過往經驗,當土星和火星互相靠近時,將會有大事發生,經濟、地緣政治等受其影響會發生變化。

印度神童預言 印度神童 7月7 他在影片開首時表示,根據過往經驗,當土星和火星互相靠近時,將會有大事發生
他在影片開首時表示,根據過往經驗,當土星和火星互相靠近時,將會有大事發生(圖片來源:unsplash@nasa)

他指出,由今年6月21日開始陽氣會逐漸減弱,直到7月7日進入「天剋地衝」的狀態,是最凶的負能量之一,意味各國領導者對疫情及經濟民生無能為力,期間疫情恐怕會反撲,而情況將會持續到8月7日才會好轉。

又舉例指,自古以來當土星與火星相合,便會發生不祥事情,早前俄烏戰爭就是發生在土星和火星相合的6天內,強調這種情況不是巧合。印度神童表示,從星象觀察所知,估計俄烏戰爭將會延至2023年11月24日。

印度神童預言 印度神童 7月7 印度神童指早前俄烏戰爭就是發生在土星和火星相合的6天內,強調這種情況不是巧合。
印度神童指早前俄烏戰爭就是發生在土星和火星相合的6天內,強調這種情況不是巧合。(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影片截圖)

他特別點名中國內地、台灣、南韓和日本可能有災難發生,特別是極端氣候所造成的災難;他特別提到,上海會因清零封城政策而產生相關負面影響。

印度神童預言 印度神童 7月7 印度神童特別提到,上海會因清零封城政策而產生相關負面影響。
印度神童特別提到,上海會因清零封城政策而產生相關負面影響。(圖片來源:unsplash@bingham008)

印度神童預言|新冠病毒或變異成超級病毒

阿南德亦對疫情走向作出預言,警告新冠病毒有機會變異成超級病毒,導致疫情加劇,間接衝擊經濟,令金融市場不穩定,呼籲投資者應見好就收,千萬不可投機。
阿南德又指,下半年全球多國或對於疫情失控無能為力。他又提醒西方國家,特別是英國、葡萄牙、法國等國家需要注意防範疫情,防疫政策要隨機應變,勿因疫苗覆蓋率高就認為保護力強,因而放鬆防疫,甚至不戴口罩。

印度神童預言 印度神童 7月7 印度神童提醒西方國家,特別是英國、葡萄牙、法國等國家需要注意防範疫情,防疫政策要隨機應變
印度神童提醒西方國家,特別是英國、葡萄牙、法國等國家需要注意防範疫情,防疫政策要隨機應變(圖片來源:unsplash@fotomublog)

阿南德警告,受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和最近土星的雙重負能量影響,世界經濟關係已經重整轉型,這段期間會產生5件事:

印度神童預言
1. 貧富差距擴大
2. 通貨膨脹
3. 能源危機持續
4. 加密貨幣
5. 股市不穩定

印度神童預言 印度神童 7月7 阿南德警告,受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和最近土星的雙重負能量影響,世界經濟關係已經重整轉型
阿南德警告,受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和最近土星的雙重負能量影響,世界經濟關係已經重整轉型(圖片來源:unsplash@Maxim Hopman)

印度神童預言|保護大自然為當務之急

阿南德亦表示,過去多個月世界各地持續出現極端氣候災難,還有人為的空氣污染問題,珍惜地球資源和保護大自然成為了當務之急。
他警告世人要懂得尊敬和回歸大自然,呼籲人類需要善用自然資源,做到環保、不浪費。他表示,當人類與大自然可以友好共存的時候,就是繁榮的時候。

原文刊於《經濟一週》

印度神童阿南德有甚麼最新預言?

印度神童阿南德於上月30日在YouTube頻道《Conscience》上載最新影片,他在影片開首時表示,根據過往經驗,當土星和火星互相靠近時,將會有大事發生…詳情請看

印度神童阿南德對於疫情的走勢有甚麼新預言?

阿南德亦對疫情走向作出預言,警告新冠病毒有機會變…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影片截圖、unsplash@nasa、unsplash@bingham008、unsplash@fotomublog、unsplash@Maxim Hopman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