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又中?印度神童阿南德在早前的預言中,指出 7 月 16 日後將出現「新暴力」、COVID-19病毒持續變種,而猴痘與琅琊病毒更加是來勢洶洶,這一一應驗的預言令不少網民都信服。而當中最可怕的預言莫過於是第3次世界大戰的爆發,而現實中的發展亦似乎與預言不謀而合。

印度神童預言:地球將面對新暴力

印度神童阿南德在之前的影片中指出,在 7 月 16 日後世人將會面對一股新的暴力,他曾在 7 月曾警告星象顯示兇險籠罩,卡拉薩爾帕瑜伽負面影響、土星進入魔羯座,以及火星進入 bhatani 星宿這 3 個因素,顯示世界正在被一股不安穩的能量籠罩,會出現地震、海嘯、洪水和火山爆發,8月或有很多大事將發生。

印度神童預言 印度神童 世界正在被一股不安穩的能量籠罩,會出現地震、海嘯、洪水和火山爆發。
世界正在被一股不安穩的能量籠罩,會出現地震、海嘯、洪水和火山爆發。(圖片來源:Unsplash@Jose Antonio Gallego Vázquez)

印度神童預言|過去3大預言持續成真

印度神童阿南德在過去的影片中,多次提及 3 大發展方向,當中包括強調疫苗不是萬能、地緣政治緊張,以及極端氣候災難都一一應驗。2022 年夏天十數個國家大火、從 8 月起猴痘入侵各國、中國河南爆發「琅琊」、海南島三亞封城、日本疫情嚴峻等,都顯示了疫情的持續影響以及極端氣候災難。

印度神童預言 印度神童 疫苗不是萬能,世界各地正受更多病毒影響中。
疫苗不是萬能,世界各地正受更多病毒影響中。(圖片來源:Unsplash@Fusion Medical Animation)

印度神童預言:第3次世界大戰或將出現

地緣政治緊張更加明顯,從佩洛西 8 月 8 日訪台引起的中共軍演,以致印太情勢緊繃,台海關係面臨新的情況,而美國、印度10月將在中印邊境軍演、泰國空軍更與中國舉行 10 天空中對抗演訓等等,各國關係益發緊張,阿南德曾預言 2029 年至 32 年將出現第 3 次世界大戰的出現,似乎一切都在向他的形容發展。

印度神童預言 印度神童 阿南德曾預言 2029 年至 32 年將出現第 3 次世界大戰的出現。
阿南德曾預言 2029 年至 32 年將出現第 3 次世界大戰的出現。(圖片來源:Unsplash@Stijn Swinnen)

印度神童預言提醒:世人應學習 3 件事

在面對世界隱藏的各個威脅,印度神童阿南德提醒世人要學習 3 件事,分別是要學習阿育吠陀的大自然養生,多做深呼吸、曬太陽、喝水、多去大自然與海邊;要相信神、多祈禱一心向善,無論是個人還是國家之間都要以和為貴;最後更要相信業力、相信真正的正義。

印度神童預言 印度神童 印度神童阿南德提醒世人要學習 3 件事。
印度神童阿南德提醒世人要學習 3 件事。(圖片來源:YouTube@ Conscience截圖)

8月有很多大事將發生?

印度神童阿南德曾警告星象顯示兇險籠罩,受到卡拉薩爾帕瑜伽負面影響及…詳情請看

印度神童過往有什麼預言成真?

印度神童阿南德在過去的影片中,多次提及 3 大發展方向,都一一應驗。包括2022 年夏天十數個國家…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 Conscience截圖、Unsplash@Stijn Swinnen、Unsplash@Fusion Medical Animation、Unsplash@Jose Antonio Gallego Vázquez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 Con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