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印度發生了一宗「愛你變成恨你」的慘劇!原本決定結婚共組家庭是一件甜蜜美滿的事,不過,一名印度求婚男子求婚不遂,決定放火燒死女友,結果不如男子預期,成為印度最悲慘的事件之一。

撰文:Yuen|資料來源:《印度時報》

女方家人反對二人結婚

根據《印度時報》報道,印度孟買一名30歲男子(Vijay Khamb)原本打算向拍拖2年28歲的女友求婚,其實2人都有意共偕連理。可惜,遭到女方的家人極度反對,而女方更因此而開始疏遠男子。

【求婚不遂】女方家人反對二人結婚,更要她疏遠男子(圖片來源:印度電影《心甘情願》劇照)
【求婚不遂】女方家人反對二人結婚,更要她疏遠男子。(圖片來源:印度電影《心甘情願》劇照)

求婚不遂男子開始騷擾女友

男子因為女方的疏遠感到難過及不忿,多次喝醉後上門拍門騷擾女方,最後更萌生了一個可怕的念頭。他謊稱女方生病,直接前往女生住處探望,當時只有女友一人在家。

【求婚不遂】男子由愛意便成恨意,不斷騷擾女方(圖片來源:電影《印度制造》)
【求婚不遂】男子由愛意便成恨意,不斷騷擾女方。(圖片來源:電影《印度製造》)

萌生惡念放火燒死女友

當女方一開門,他便向她潑上預先準備的汽油,然後點火將她燒死。女方全身著火,不斷狂呼救命,而男方並沒有拯救對方的打算。然後,女子用盡最後一分氣力,奔向男子緊緊把他抱住。由於女子抱著「要死一齊死」的決心,所以男子用盡力氣也不能掙脫,不久火勢已蔓延到男子全身。鄰居聽到二人的慘叫聲,立即報警求助。

二人悲慘下場

最後「愛你變成恨你」的故事當然冇好下場,兩人被發現後,男方已當場死亡,而女方則全身嚴重燒傷昏迷,而被送往醫院急救後,幾天後仍宣告不治。

【求婚不遂】示意圖(圖片來源:Hulu《Portrait of a lady on fire》)
【求婚不遂】火燒示意圖。(圖片來源:Hulu《Portrait of a lady on fire》)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