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世界盃2022賽事已經展開,很多球迷更親身飛到卡塔爾支持自己愛隊。不過入住球迷村酒店後大呼中伏,酒店收費達200英鎊($1,800 港幣)一晚,不但房間設施簡陋,連所謂早餐亦無啖好食,網民就回應:「200鎊食呢啲?」、「睇落好可憐」等。

世界盃賽程+賽果 免費直播世界盃商場

世界盃2022|卡塔爾足球村$1,800晚 但無啖好食?!

一眾足球迷花重金入住卡塔爾的球迷村酒店,方便直擊世界盃賽事,親身支持自己的愛隊。不過整個球迷村都是臨時設施,非常簡陋,香港網民表示「連竹篙灣都靚過佢」,加上酒店提供提供的早餐太簡單,令到球迷不滿,同時引起大眾熱議。

卡塔爾足球村早餐被批劣食:無誠意

球迷村的住客上載了一張早餐圖片到社交網站,圖片顯示早餐僅以紙盒承載,主食有三文治、鬆餅、冬甩; 同時有蘋果、紙包果汁、水、即溶咖啡及一盒楓糖。上述的早餐令到部份的球迷不滿,事關每晚的要花上200英鎊。同時令網民嘩然,指:「短程的飛機餐」、「我們校慶送的餐盒都不只這樣」等。

卡塔爾 世界盃 上述的早餐令到部份的球迷不滿
上述的早餐令到部份的球迷不滿(圖片來源:The Sun)

球迷花$1,800住帳篷 網民:中東方艙

卡塔爾政府興建的球迷村共有1,800個帳篷及6,000間小屋,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帳篷每晚收費是175英鎊,約港幣$1,600 。住客指所謂球迷村感覺像未完工,而且帳篷收費過高,成了「水魚」。不過也有人指當地的物價較高,所以這樣的早餐已不算太差。

卡塔爾 世界盃 有網民拍下球迷村未起好的畫面,住客又反映不時會聽到動工的聲音
有網民拍下球迷村未起好的畫面,住客又反映不時會聽到動工的聲音(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香港網民看到一排的臨時房屋後就指:「好熟口面,衰過竹篙灣」、「咁似青衣方艙」、「住方艙都要使咁多錢?」

卡塔爾 世界盃 網民笑似方艙
網民笑似方艙(圖片來源:GOtrip 編輯部)

卡塔爾世界盃耗資2,290億美元

世界盃今年主辦國卡塔爾位於中東,為石油國家,國家亦十分富有。卡塔爾為今屆世界盃斥資2,290億美元興建機場、酒店、鐵路等設施,是耗資最高的一屆世界盃。

世界盃2022最新賽程及賽果?

Now TV及Now E將會獨家直播64場世界盃足球賽事,至於沒有訂購Now TV平台的人士也可透過ViuTV免費觀看揭幕戰、準決賽及世界盃決賽等19場世界盃足球賽事。率先睇世界盃2022的分組賽賽程

有那些商場可以觀看世界盃2022直播?

若不想安坐家中觀看賽事,暫時共有6大商場宣布將會免費直播及舉辦相關足球活動,包括…詳情請看

撰文:Christine Chau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The Sun資料或影片來源:The 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