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炎熱,大家有否覺得特別容易暴躁?日前北京野生動物園有兩批遊客因小事爆發混戰,引來其他遊客及動物圍觀,部分動物更模仿人類互相撕打,情況一度混亂,事發影片更在網上瘋傳引起大批網民熱議,笑言「飼養員應否勸架? 」、「真是學好三年,學壞只需一天」,而園方亦承認當晚部分動物家庭在獸舍內紛紛效仿,場面一度失控,要在飼養員的耐心教育下才知道「打架不好」。

撰文:AY|圖片來源:微博

北京野生動物園遊客混戰 動物模仿互相打鬥 場面一度失控!

最近,北京野生動物園有遊客因小事而互相發火,爆發混戰!影片被上載至社交網站,引起關注。從影片可見,兩家遊客發生打,兩批人當時打成一團,更使出扯髮、插眼等招數,有數人倒在地上互相毆打等,就連抱著孩子的婦女都加入混戰。事件引來大批遊客和附近的動物們圍觀。

(圖片來源:微博)
北京野生動物園遊客混戰 動物模仿互相打鬥 場面一度失控!(圖片來源:微博)

有目擊者稱,事發地點位於大猩猩表演區附近,「起因不太清楚,開始只是吵架,後來互相推搡,然後兩批人就打在一起了」。有消息指,園區的大猩猩因目睹事發經過,在晚上休息時更模仿互毆行為,場面一度失控,後來要飼養員的耐心安撫及教育,才平靜下來。

(圖片來源:微博)
北京野生動物園遊客混戰 動物模仿互相打鬥 場面一度失控!(圖片來源:微博)

北京野生動物園發聲明稱,:「8月7日下午,有兩家遊客在北京野生動物園遊覽時因瑣事發生糾紛,進而互相漫罵、廝打,並引起大量遊客和附近動物們的圍觀。經當地公安機關調解後雙方和解。」又表示雙方撕打地點附近的動物們是第一次看到人類之間的打鬥,令牠們印象深刻,當晚部分動物家庭在獸舍內紛紛效仿,場面一度失控,在飼養員的耐心教育下才知道「打架不好,特別不好」。

(圖片來源:unsplash@mariolagr)
北京野生動物園遊客混戰 動物模仿互相打鬥 場面一度失控!(圖片來源:unsplash@mariolagr)

園方又提醒遊客:「夏季天氣炎熱,出遊時要保持良好心態,保證家人的安全最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