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出軌對自己不忠,有些人可能會選擇啞忍,假裝沒有發現對方的欺騙,但亦有人選擇揭穿對方的謊言而決定離婚。在中國遼寧有一位男人包養情婦10年,10年來對妻子不聞不問。就在兩人幽會時,男方突然腦中風,情婦將他送入院後就大玩失蹤,反而是正室5分鐘後到醫院,最後老婆的一個決定更令網民大讚!

出軌男10年對妻子不問不聞

在中國遼寧有一位男人包養情婦超過 10 年,10 年間都對妻子不聞不問,更沒有給予任何家用,更把賺到的所有錢都用來包養情婦。後來的一天男子在情婦的家中腦中風,因此被情婦送到醫院急救。

情婦 一個男人包養情婦超過 10 年,後因中風被送到醫院。
一個男人包養情婦超過 10 年,後因中風被送到醫院。(圖片來源:TVB@《迷網》截圖)

男子出軌後情婦即消失

情婦把男子送到醫院後,期間一直大叫「老公、老公」,醫護人員一度以為二人是夫婦關係,然而在經過一輪搶救後醫生想向家屬解釋情況時,卻發現該女子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自稱是病人太太的女子趕到現場,原來情婦是為了逃避正室才逃走。

情婦 情婦把男子送到醫院後,期間一直大叫「老公、老公」
情婦把男子送到醫院後,期間一直大叫「老公、老公」(圖片來源:TVB@《白色強人》截圖)

正室5分鐘決定生死

正室來到後,醫生即向她解釋先生的情況,指丈夫的情況非常嚴重,需要花一大筆手術費進行治療,更不能保證手術成功風險很大。最後,妻子花了5分鐘的時間考慮後,便語氣平靜地要求醫生「拔喉」放棄搶救。

情婦 正室來到後,醫生即向她解釋先生的情況。
正室來到後,醫生即向她解釋先生的情況。(圖片來源:TVB@《白色強人》截圖)

網民激烈爭辯 大快人心 vs 過於絕情

正室的做法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部分網民認為妻子的做法實在是太過絕情:「一夜夫妻百夜恩,人命就在5分鐘就沒有了」。不過絕大部分的留言都認為妻子的做法是大快人心,直指丈夫的遭遇是報應「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更認為妻子願意去醫院已經很好了,進而告誡一眾男士「千萬不要做錯事,生死權是決定在太太手上的」。

情婦 網民傾向認為妻子的做法大快人心。
網民傾向認為妻子的做法大快人心。(圖片來源:TVB@《白色強人》截圖)

圖片來源:TVB@《白色強人》截圖、TVB@《迷網》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