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世界中雖則無分對錯,但一段感情中最怕出現的,就是其中一方做出「出軌」的行為,雖然明知道出軌是不對的事,但人總會因為一時的快感和刺激而做出了對不起另一半的事。有男網民在網上討論區分享自己桃花旺,經常會被身邊女性勾引,在新公司中有女同事不介意已是有婦之夫的他,仍希望跟他發生關係,令作為模範丈夫的他動搖。

出軌
(圖片來源:韓劇《夫妻的世界》截圖)

港男已婚5年 有個好老婆

港男指自己已婚5年,有一個好好的老婆,自小家庭觀念很好,在健全家庭中長大,父母都很珍惜及重視婚姻,亦沒有出軌及提出過離婚之類,因此港男自小都會幻想過有一段美滿婚姻及家庭。

出軌 模範港夫已婚5年,有一個好好的老婆
模範港夫已婚5年,有一個好好的老婆(圖片來源:韓劇《夫妻的世界》截圖)

出軌先兆1:桃花旺常被勾引

港男自稱自己相貌不凡,身高185cm,是典型型男的男生,自拍拖開始都一直被不少女生追求,加上其職業與營養學有關,身邊大部分也是女同事,他表示自己每次返新工也會被女同事追求,他都會一一拒絕女同事,因為他知道老婆是對他最好的那一位。

出軌 港夫自稱自己相貌不凡,身高185cm,是典型型男的男生
港男自稱自己相貌不凡,身高185cm,是典型型男的男生(圖片來源:韓劇《社內相親》截圖)

出軌先兆2:需求大老婆未能滿足

模範港男人夫指自己一直需求十分大,奈何老婆沒有性需要,即使與老婆上床也感到她不享受,不少人可能認為即使老婆未能滿足,自己解決都可以,不需要出軌,但模範港男卻認為自己解決治標不治本「冇咁爽」、「如果打得多,返工會好辛苦」、「如果吾打,性慾會爆發」等等。

出軌 港夫指自己一直性慾較強
港夫指自己一直性慾較強(圖片來源:韓劇《夫妻的世界》截圖)

出軌先兆3:新鮮感使萌生出軌念頭

這一次有女同事講明不介意模範港男有老婆,仍想與他發生關係,理智上模範港夫知道出軌是錯的,但係在新鮮感驅使下令他萌生了出軌的念頭,有了心動的感覺。他事後又補充出軌是「天生」的,坦言「我都試過算命,佢話我會出軌(果個年齡),未發生,但老婆原(諒)咗我。」

出軌 有女同事勾引模範港夫
有女同事勾引模範港男人夫(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網民認為港男應向老婆坦白

不少網民也認為港男應該向老婆坦白,難得有一個真心相待、共患難的好老婆,不應為了狂蜂浪蝶而放棄一段美好的婚姻,港男首先要與老婆做好溝通,讓老婆知道自己的需要,二人再慢慢解決,出軌一旦發生便不能回頭,勸喻港夫必須考慮清楚。

出軌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親子王國香港討論區)

出軌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親子王國香港討論區)

出軌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親子王國香港討論區)

撰文:LT圖片來源:親子王國香港討論區、韓劇《夫妻的世界》截圖、韓劇《社內相親》截圖、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