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之間關係再好,都會有秘密想收起來不想讓自己的兄弟姊妹知道,特別是與戀愛相關的話題,未必想與親人分享。近日,有網民在 Reddit 上分享最近家裡的煩擾事,指弟弟向來會和家人分享感情事,但卻一直隱藏新交了半年的伴侶,姐姐在意外間知道了真相非常震驚。

同性戀弟弟拍拖不願公開交往對象 姐姐擔心為爺孫戀偷睇電話

事主表示弟弟是同志,最近有個交往了半年的對象,卻遲遲不介紹給家人認識。以前的弟弟都會大方地帶回家,這次的反常行為令姐姐感到很奇怪,擔心弟弟與男友的年紀相差非常大就像是爺孫戀,然而弟弟始終不肯透露令她百思不解。

前男友 弟弟 前男友 事主表示弟弟是同志,最近有個交往了半年的對象,卻遲遲不介紹給家人認識。
事主表示弟弟是同志,最近有個交往了半年的對象,卻遲遲不介紹給家人認識。(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偷看弟弟手機驚揭另一半為前男友

某天弟弟開玩笑地拿走了事主的手機,事主也不甘示弱地拿走弟弟的手機,弟弟的手機剛好沒有上鎖,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看了一眼上面的照片,卻發現那是自己前男友的照片,一開始非常疑惑為何弟弟會有前男友的照片,在思考了一下終於醒覺,原來前男友便是弟弟的現任男友。事主憶述與前男友一起 2 年間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分手心情才變好,怎料突然間在弟弟的電話中看到前男友的照片大感震驚。為了確認猜想,她更解除了對前男友的 IG 好友封鎖,即看到前男友與弟弟戀愛中的大量照片。

前男友 弟弟 前男友 事主意外地看到弟弟的手機,發現原來前男友便是弟弟的現任男友。
事主意外地看到弟弟的手機,發現原來前男友便是弟弟的現任男友。(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弟弟道歉稱一切是意外:你知佢幾正㗎啦!

事主和弟弟對質後,弟弟馬上道歉,指這就是他不想告訴姐姐的原因,更坦承不是故意要與她的前男友在一起,只是剛好他與自己一個朋友一同出遊,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我真的很關心他,你也知道他有多火吧!(I really care about him, and you know he’s hot haha)」。由於事主與家人每年都會有個家庭旅行,由家人成員輪流支付,今年剛好是由事主支付,她決定不邀請弟弟,卻被全家人認為做錯了,只好上網分享。

前男友 弟弟坦承不是故意要與她的前男友在一起,只是剛好他與自己一個朋友一同出遊,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
弟弟坦承不是故意要與她的前男友在一起,只是剛好他與自己一個朋友一同出遊,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機場特警》截圖)

網民爆笑留言:可能一開始就是為了弟弟吧!

看完事主的分享後,不少網民都認為前男友一開始的目標可能就是弟弟「當年跟姊姊交往後,發覺自己喜歡的是弟弟」、「不瞞您說,一開始就是為了接近妳弟弟,才假意跟妳交往的」、「其實一開始就是為了弟弟,而跟姐姐交往的吧!」、「所以他的確喜歡他姐的長相,只是性別不對」,也有網民表示「這個男人太狠了,男女通吃」,「rule #1,唔好搞你姐妹嘅 EX 」、「don’t shit where you eat」,認為弟弟的做法的確不對。

前男友 弟弟 前男友 看完事主的分享後,不少網民都認為前男友一開始的目標可能就是弟弟。
看完事主的分享後,不少網民都認為前男友一開始的目標可能就是弟弟。(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機場特警》截圖)

原文刊於:《新假期》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TVB@《機場特警》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