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有些人會選擇與前度做朋友,也有人會選擇不再與前度聯絡,徹底地放下這段感情。不論雙方維持怎樣的關係,分手後都應該不再騷擾對方。近日,網民在討論區上分享「最可怕的前度行為」,引起超過2,700名網民熱烈討論,更盤點了9個最可怕前度行為。

前度可怕行為|09. 傷害自己

傷害自己同樣是分手後前度經常會做的事,有網民與前度分手後再拍拖時,前度知道後即飲漂白水傷害自己,亦有人經歷過前度不停放負威脅會傷害自己、有情緒病等,無法好好分手。

前度 有不少人都會以傷害自己來拒絕分手。
有不少人都會以傷害自己來拒絕分手。(圖片來源:TVB《老婆大人II 》截圖)

前度可怕行為|08. 扮受害者

網民指明明是男友要求分手,卻到處扮受害者。在分手之前,男友已經不斷「扮受害者話我出軌,仲話我飛咗佢」。在分手後,男友更日日找事主父母,指她出軌扮到自己好慘,更得戚地說「佢個look成個受害者咁,個個都信晒佢,無人會信我」然而事後卻發現,是前度早已出軌。

前度 明明是男友要求分手,卻到處扮受害者。
明明是男友要求分手,卻到處扮受害者。(圖片來源:TVB《機場特警》截圖)

前度可怕行為|07. 吸引注意力

有網民指出明明二人已經分手,前男友因為知道自己的工作地點,便故意約了一個女生在事主面前嬉戲。亦有網民在分手半年後依然被前度偷睇Instagram,更 request follow 事主的現任,為了吸引注意力作出非常滋擾的行為。

前度 有網民指出明明二人已經分手,前男友卻會故意約了一個女生在事主面前嬉戲。
有網民指出明明二人已經分手,前男友卻會故意約了一個女生在事主面前嬉戲。(圖片來源:TVB《機場特警》截圖)

前度可怕行為|06. 瘋狂跟蹤

有網民分享前度的行為令她感到非常煩擾,她在家中時前度突然用門口後備鎖匙入屋表示要聊一聊、與朋友食飯時突然出現又要求要聊一下、上班時又不時出現、威脅事主與男生出街即會跟蹤及傷害他,甚至會 Hack 入IG!

前度 前度瘋狂跟蹤,去到哪裡就跟到哪裡。
前度瘋狂跟蹤,去到哪裡就跟到哪裡。(圖片來源:TVB《金宵大廈 》截圖)

前度可怕行為|05. 入屋騷擾

有網民的前度偷偷地多配了一條鎖匙,夜晚偷偷地入屋,不開燈亦沒有動過周圍的物件,只是坐在網民的床上拿著她的公仔。

前度 有網民的前度偷偷地多配了一條鎖匙,夜晚偷偷地入屋。
有網民的前度偷偷地多配了一條鎖匙,夜晚偷偷地入屋。(圖片來源:TVB《金宵大廈 》截圖)

前度可怕行為|04. 馬路炸彈

網民的前度脾氣非常暴燥,曾試過開車時不小心入了大欖隧道,生氣自己行錯路且覺得來回要 $100 隧道費好貴,突然在車輛行駛期間「係咁用個頭去冚個軚」,事主即用隻手墊住男友的頭,結果「佢就係咁冚佢個頭落我隻手」。

前度 有前度脾氣火爆,突然在車輛行駛期間「係咁用個頭去冚個軚」。
有前度脾氣火爆,突然在車輛行駛期間「係咁用個頭去冚個軚」。(圖片來源:TVB《迷網精華 》截圖)

前度可怕行為|03. 生日瘋狂騷擾

網民前度會於生日當天在對應的生日時間打來,如 11 月 3 日生日就會於當日 11 時 03 分打來,歷時 7 年非常可怕!有網民亦有類似經歷﹐前度在生日正日完前一分鐘用 133 打來,用疑似哭腔講生日快樂卻又欲言又止,網民直指招式非常低賤。

前度 網民前度會於生日當天在對應的生日時間打來,如 11 月 3 日生日就會於當日 11 時 03 分打來,歷時 7 年非常可怕!
網民前度會於生日當天在對應的生日時間打來,如 11 月 3 日生日就會於當日 11 時 03 分打來,歷時 7 年非常可怕!(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截圖)

前度可怕行為|02. 晚晚 12 點正致電

有網民指當時有一個追求者,每晚 12 點正準時用 133 致電感覺好恐怖,最可怕的是當事人以為自己做的事很浪漫。有網民即時和應指曾有前度這樣做過,每晚凌晨 3 點打到家中的固網電話吵醒全家人,事主即「掹電話線+飛線去思覺失調熱線」,前度即用 133 致電事主手機質問為何要飛線。

前度 有網民指當時有一個追求者,每晚 12 點正準時用 133 致電。
有網民指當時有一個追求者,每晚 12 點正準時用 133 致電。(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截圖)

前度可怕行為|01. 生小朋友後改前度的名字

網民在與前度分手後,前度與另一個女人結婚生了一個女兒,前度竟然把女兒的名字改成與她一模一樣,姓氏則跟前度。其他網民直指「迫你做佢個女,威」、「變咗前世情人」。

前度 前度竟然把女兒的名字改成跟她一模一樣的!
前度竟然把女兒的名字改成跟她一模一樣!(圖片來源:TVB《衝上雲霄II 》截圖)

有哪些最可怕的前度行為?

網民日前在討論區上分享「最可怕的前度行為」,引起超過2,700名網民熱烈討論,更盤點了9個最可怕前度行為,其中有網民分享與前度分手後再拍拖時,前度知道後…詳情請看

哪行為是網民公認最可怕的前度行為?

網民分享在與前度分手後,前度與另一個…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TVB《機場特警》截圖、TVB《迷網精華 》截圖、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截圖、TVB《衝上雲霄II 》截圖、TVB《老婆大人II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