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的床事可能會影響二人之間的感情,早前就有一名女生因為與男友的性事不合而發文,表示與男友雙雙初嘗禁果後,男友竟突然因為一個誤會而被床事嚇怕,更下定決心要禁慾3年。發文者對此感到十分無奈,不禁高呼自己「已經忍不住」,而網民卻反勸她要好好珍惜如此貼心的男友。

禁慾 初嘗禁果後嚇怕男友。
初嘗禁果後嚇怕男友。(圖片來源:八大電視《我們不能是朋友》劇照)

二人初嘗禁果 事後:嚇死!

早前一名女生因為與男友的性事不合而發文,文中提到二人不久之前才雙雙初嘗禁果,惟後來卻因為一個誤會而令二人極度驚嚇。發文者指男友一向都會幫她記錄月經的週期,而一天男友突然拿著驗孕棒指她的月經已經遲了半個月,催促她先驗一下有否意外懷孕。而發文者在男友焦慮的眼神下,只好妥協驗孕,沒想到驗孕棒竟然顯示代表懷孕的兩條線,令二人嚇壞。

被意外嚇怕 下定決心禁慾3年

女友後來即時去醫院再次檢查,卻發現原來因為自己一直有吃抗憂鬱藥物而導致驗孕棒的結果不準確,事實上女友並未有懷孕。雖然二人只是擺了一場烏龍,但這個誤會卻加劇男友對她懷孕的擔憂,他更下定決心要與女友禁慾3年。男友後面解釋指二人先前之所以會發生關係,主要因為二人「都沒有想清楚」,應該等到有能力扶養孩子才做,更在自己決定禁慾後,藉著是次經歷教導女友要好好保護自己。

女友難忍無性生活 網民反勸珍惜

得知男友禁慾3年的決定後,女友坦言開頭以為男友「只是說說」,沒想到後來在二人打得火熱的時候,不論男友在當下有多麼慾火焚身,亦仍然信守承諾,堅持不做到最後一步。雖然女友曾提出可以使用避孕套或吃避孕丸,惟都被男友以有風險及對身體不好為由堅決拒絕,其堅決的禁慾決心令女友不禁高呼「已經要忍不住了啦」。部分網民認為男友的反應過大,太過極端和誇張,而不少網民亦留言大讚男友的做法負責任,透過是次事件亦能看出男友很在乎及珍惜她,勸女友要好好珍惜真心愛護她的男友。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八大電視《我們不能是朋友》劇照、Unsplash@womanizer、TVB《BB來了》劇照、SBS《社內相親》劇照、Unsplash@Doucefleur、tvN《二十五,二十一》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