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Mirror 紅透半邊天,完全掀起了香港本地追星熱潮,粉絲更遍及每個年齡層,只要有Mirror出現的地方就會有鏡粉應援,無講是螢光幕廣告、店舖海報、巴士車身廣告等,幾乎每個地方都能看見Mirror的身影。適逢今年11月是Mirror成團三周年,全球規模最大的買賣平台之一「Carousell」公佈了去年10月至今年9月的平台數據,為鏡粉公開過去一年於平台搜尋次數最多的Mirror成員排行榜、周邊產品、精選必備應援物,讓各位鏡粉做好準備。

撰文:LT|編輯:RF |資料來源:Carousell 官方|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IG@mirror._fanss、IG@mirror_shiba424、IG@keungshowhkfanclub

(圖片來源:Instagram@mirror.weare)
Mirror 掀起香港本地追星熱潮,粉絲更遍及每個年齡層。(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Carousell搜尋次數最多的成員排行榜首5位

Mirror各成員今年都人氣急升,屢創平台上的搜尋量新高,因今年5月的演唱會及綜藝節目《調教你MIRROR》令大眾更認識12子的真性情與熱誠,令他們粉絲量暴增,其中盧瀚霆 (Anson Lo) 更在1年內,搜尋量爆增9百多倍。Carousell 也指出姜濤一向是人氣王,搜尋次數長期高居榜首,而 Edan 和 Anson Lo 於今年6月播出電視劇《大叔的愛》後人氣大增,在7月的搜尋量較6月分別暴升了10多倍,搜尋次數最多的成員排行榜首5位如下:

第5位:柳應廷 (Jer)

第4位:呂爵安 (Edan)

第3位:盧瀚霆 (Anson Lo)

第2位:陳卓賢 (Ian)

第1位:姜濤

(圖片來源:Instagram@mirror.weare)
ViuTV 翻拍《大叔的愛》,令主角們人氣急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最受歡迎的周邊產品 鏡粉最愛竟不是簽名相

除了熱搜排名,Carousell 也公布鏡粉最愛的 Mirror 周邊產品。一直以為鏡粉最喜愛的周邊產品是簽名相,但根據 Carousell 翻查搜尋記錄,原來最受鏡粉歡迎的是偶像公仔,各成員的 Q 版公仔都各有「捧場客」,而粉絲更會為Q版公仔度身設計各種造型。除此之外,近期 Mirror 令大家重拾 YES CARD 的回憶,粉絲都希望會抽到自己心愛偶像的閃卡,加上早前麥當勞廣告《男兒爭入樽》推出的籃神卡,以及購買 Samsung 摺屏手機獲贈的精美相卡亦引來粉絲爭相購買,因此精美相卡榮登周邊第二位。5大最受鏡粉喜愛的周邊產品排名如下:

第5位:燈牌

第4位:手幅

第3位:親筆簽名

第2位:精美相卡

第1位:偶像公仔

(圖片來源:Instagram@mirror._fanss)
(圖片來源:Instagram@mirror._fanss)

(圖片來源:Instagram@mirror_shiba424)
(圖片來源:Instagram@mirror_shiba424)

Carousell為鏡粉推薦必備應援物

為一睹偶像風采,出發追星前必定要做足準備,Carousell 今次也特別為鏡粉推薦必備的應援物,希望各粉絲都能輕鬆追星,當中必備應援物包括:相機鏡頭、燈牌、手持風扇、摺椅、口罩、充電寶。不知道各位鏡粉又有沒有這些應援物去支持心愛的偶像呢?

(圖片來源:Instagram@keungshowhkfanclub)
(圖片來源:Instagram@keungshowhkfanclub)

(圖片來源:攝自編輯)
(圖片來源:攝自編輯 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