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12月,有不少公司都會舉行聖誕派對,又或者是週年宴的聚會,每次一到這些大日子都會引起不少風波。繼聖誕節孤寒老闆搞Party外,近日有公司破天荒叫了兩餸飯作為週年宴的聚會食物,引起同事們的熱議,有人看不起非常嫌棄,但亦有人指「超級欣賞呢位老闆」,更惹來大量網民討論,發現正評比劣評多,大讚「好老闆」!

週年宴聚會老闆請全公司食兩餸飯 $800贏盡同事歡心!

近年香港流行兩餸飯,價錢相宜得來選擇又多,成為慳錢打工一族的最愛。而最近更有公司在舉行Annual時叫了兩餸飯作為到會食物,當中有一盤盤炸豬扒、糖醋排骨、肉餅等6大菜式,看到此情此景以為員工會嫌三嫌四鬧老闆孤寒,誰知大家卻大讚「冇得彈」、「好食過大餐廳」。而這餐飯都只是 HK$800 ,足以給20 個同事食到飽,最後更有兩大盤食不完要同事帶回家。

兩餸飯  有網民分享了公司週年宴叫時,老闆叫了兩餸飯作為到會食物。
有網民分享了公司週年宴叫時,老闆叫了兩餸飯作為到會食物。(圖片來源:FB@香港兩餸飯關注組)

兩餸飯  事主直指是有「炸豬扒、糖醋排骨、冇得彈」!
事主直指是有「炸豬扒、糖醋排骨、冇得彈」!(圖片來源:FB@香港兩餸飯關注組)

網民大讚小菜平靚正勁抵食:好過叫沙律、串燒!

不少網民看到事主分享的兩餸飯週年宴後,反應可以說是相當正面。有不少網民都直指「正喎」、「其實食小菜都唔錯呀~」,更直指「好過叫埋d聖誕餐、沙律、串燒、拼盤果d 又貴又唔夠食」、「幾有創意丫,好過一圍圍」,更大讚「好經濟實惠,老闆慳好多」、「正到癲咁樣先800,蝕住做」。更有不少網民詢問地址與 Menu,發現原來是位於鰂魚涌的「香港人兩餸飯 Hong Kongers Family Food」,每日有約 11 款小菜有時更有羊腩煲,定價為$82一盒,外賣滿 HK$300 即免運費,價錢吸引。

兩餸飯  有不少網民都直指「正喎」、「其實食小菜都唔錯呀~」示意圖,非當事人)
有不少網民都直指「正喎」、「其實食小菜都唔錯呀~」(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兩餸飯  事主分享是位於鰂魚涌的「香港人兩餸飯 Hong Kongers Family Food」。
事主分享是位於鰂魚涌的「香港人兩餸飯 Hong Kongers Family Food」。(圖片來源:FB@「香港人兩餸飯 Hong Kongers Family Food」)

兩餸飯當Annual Dinner深受年長同事歡迎 後生女:比我一定即刻遞信

雖然一般網民的反應都不錯,不過也有不少反對聲音。有網民把事主的分享 Share 到連登討論區,直指「有咩慘得過老細叫兩餸飯做到會?」,不少網民和議「小妹一定即刻遞信」、「真係無陰功」、「痴X線團年飯要食兩餸飯」、「即刻辭職」、「公司食呢啲好慘」,對於週年宴食兩餸飯的安排有不一樣的意見。

兩餸飯  有網民把事主的分享 Share 到連登討論區,有人留言指「小妹一定即刻遞信」。示意圖,非當事人)
有網民把事主的分享 Share 到連登討論區,有人留言指「小妹一定即刻遞信」。(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為何兩餸飯贏盡同事歡心?

有公司在舉行Annual時叫了兩餸飯作為到會食物,這餐飯都只是HK$800,足以給20個同事食到飽,最後更有…詳情請看

網民對事件持不同意見?

一般網民的反應都不錯,不過也有不少反對聲音。有網民把事主的分享 Share 到連登討論區,不少網民和議,更有人指…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FB@「香港人兩餸飯 Hong Kongers Family Food」、FB@香港兩餸飯關注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