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內地男用戶「鄰居小黃」拍片在抖音上分享「只花一百多就能遊玩香港迪士尼的省錢攻略」,被香港傳媒廣泛報導,近日他又拍片指香港傳媒網暴。

內地男100蚊玩轉迪士尼 厚面皮 一名男子分享迪士尼平玩攻略
一名男子分享迪士尼平玩攻略(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

「鄰居小黃」拍片在抖音上分享「只花一百多就能遊玩香港迪士尼的省錢攻略」後,被不少網民批評,於是拍片反擊:「你們憑甚麼網暴我,別因為90後阿秋在香港丟了單車,丟了你們香港人的臉,就想拿我擋槍洗白,我只有幾千個粉絲好欺負是吧?」、「出租卡的大多都是你們香港本地人發布的」、「你們香港媒體怎麼可以斷章取義,選擇性的報導」。

內地男100蚊玩轉迪士尼 厚面皮
(圖片來源:抖音@鄰居小黃)

再說年卡出租的IP都是顯示位置以及交收地址均於香港,所以出租卡的大多數都是香港本地人,他之所以建議網民租卡是因為偷聽到旁邊幾個香港人租卡入場,才搭嘴問兩句,而他當日是用了$2,363在官網上買年票入場的。他又指:「如果是因為我的視頻使迪士尼嚴查,斷了你們的話,我沒有辦法接受」。

內地男100蚊玩轉迪士尼 厚面皮
(圖片來源:抖音@鄰居小黃)

內地男分享$100玩轉香港迪士尼 網民:又玩爛晒

香港必玩的景點莫過於是香港迪士尼,早前有台灣人激讚香港迪士尼更是亞洲所有迪士尼之中首選。近日一名內地男子就拍片分享自己用$100即可玩轉一日迪士尼。香港網民得悉後指:「肉酸」、「而家揚左就實check嚴啲」等。

內地男100蚊玩轉迪士尼 厚面皮 只花一百多就能遊玩香港迪士尼的省錢攻略
只花一百多就能遊玩香港迪士尼的省錢攻略(圖片來源:抖音@鄰居小黃)

平玩迪士尼攻略|租卡:夠厚面皮就呃到職員

迪士尼一日門票的票價為成人$639,小童票價為$475,他一開始也是買了年卡「奇妙處處通」,但發現一年都去不到幾次,然後發現身邊的小伙伴都是租卡的,以節省票價,而租卡的價錢大概$100左右。

迪士尼年卡上印有個人照片,他指:「查得不嚴,一面正氣凜然就進去」即可騙過職員。

內地男100蚊玩轉迪士尼 厚面皮 一面正氣凜然就進去
一面正氣凜然就進去(圖片來源:抖音@鄰居小黃)

平玩迪士尼攻略|自備食物

他又指迪士尼內的食物昂貴,所以一般都會自備食物,並放在背包的最上方,當日入場他就帶了「麵包及汽水」,雖然規定寫明不能帶,但職員通常都不會檢查。

內地男100蚊玩轉迪士尼 厚面皮 自備食物
自備食物(圖片來源:抖音@鄰居小黃)

平玩迪士尼攻略|淘寶$9.9頭箍

入迪士尼當然不少得買個特色頭箍,迪士尼園內的頭箍$138起,「鄰居小黃」又指出入場前在淘寶買定,只需人民幣$9.9買到兩個 。

內地男100蚊玩轉迪士尼 厚面皮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

網民:幹犯法的事還這麼招搖

有內地網民分享:「港迪預不預約都能進園,我禮拜六進去只想買個玩偶,沒有在官網預約,只需要刷一下年卡的QR code就可以進了」、「我朋友因為這個被抓了失聯三天了」、「『閒魚』可以租到卡」; 但亦有網民呼籲不再租卡:「年卡一般都有照片的呀,很容易被抓吧」、「希望大家還是遵守一下規矩吧,盡量都自己買票進園,不要租卡啊」、「幹犯法的事還這麼招搖,哥哥也是厲害」等。

根據香港迪士尼「奇妙處處通」條款及細則第4.4項,本公司亦可能要求會員每次以會員卡入園時出示本公司指定的附有相片之身份證明以核實個人身份。如果本公司認為會員的年齡、身份或其他有關使用個人會員卡的資格無法通過本條款所載的一種或多種方法被核實,本公司有權拒絕有關賓客進入樂園。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抖音@鄰居小黃資料或影片來源:抖音@鄰居小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