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另一半、工作等等,但唯獨父母卻不能任意選擇。年前,內地有名女大學生(化名:陳美麗)嫌棄父母窮,認為自己長得漂亮,跟父母一點也不像樣,深信自己並非由他們親生,而是來自有錢人的家庭,於是在21歲那年她強迫媽媽去驗DNA,希望可以早日脫離原生家庭,結果一出令她超級尷尬。

驗DNA 內地堅持自己是被人偷來的養女
內地堅持自己是被人偷來的養女(圖片來源:西瓜視頻截圖)

驗DNA 母親受訪大爆陳女過去
母親受訪大爆陳女過去(圖片來源:西瓜視頻截圖)

3大原因質疑自己非來自農民家庭

化名為「陳美麗」的內地女大學生在21歲那年質疑自己並非由家人親生,惹起熱議。據悉,父母在受訪時表示為了栽培女兒,讓女兒可以入大學接受高等教育改變貧窮現況,一直努力賺錢,但女兒卻不生性,不時著暴露出夜街,二人經常引起爭執。母親在受訪時又再爆料,指陳女沉迷吃喝玩樂,只穿迷你短裙,在陳女15歲那年暗戀過一位男生,本以為是青春期的「小事」,沒想到有日收到派出所的電話,對方竟然指陳女在路上撕咬對方,家人才意識到陳女疑患上精神相關的疾病。

驗DNA
(圖片來源:西瓜視頻截圖)

驗DNA
(圖片來源:西瓜視頻截圖)

後來,陳美麗開始懷疑自己身世,認為自己並非來自貧窮的農民家庭,而是落魄公主,父母應該是有錢人,還列明因為3個因素而認定自己只是養女。

(一)自認外表相差甚遠

陳美麗懷疑自己並非父母親生的第一個原因,是她自認比父母長得漂亮得多,並指出父母長相極普通,跟自己截然不同,而且全家只有她擁有偏棕色頭髮,而父母的頭髮較為烏黑。

驗DNA
(圖片來源:西瓜視頻截圖)

(二)父母偏愛姐姐

陳美麗一直怪責父母只是罵自己,但卻偏愛姐姐,令陳女更懷疑自己只是養女,才會被父母排擠在外。

驗DNA
(圖片來源:西瓜視頻截圖)

(三)疑另有其人支付學費

不過,令陳女最懷疑的,是身為農民的父母竟然有錢供兩女兒上大學,令她質疑背後有「親生父母」支付學費。

驗DNA 終逼到母親妥協
終逼到母親妥協(圖片來源:西瓜視頻截圖)

威脅滅口終逼到母親妥協

於是,陳女堅持要做DNA鑑定,更威脅母親要把其滅口,「既然妳不想讓我過上富裕的生活,那全家都不會有安生日子過」,又指如果母親願意告知她親母的下落,她就會得到財富後回來報答他們的。陳母一直堅拒驗親,陳漂亮卻憤然離家出走,無可奈何之下,陳母終於按女兒要求做DNA鑑定。

驗DNA 陳母痛哭
陳母痛哭(圖片來源:西瓜視頻截圖)

驗DNA 結果超尷尬
結果超尷尬(圖片來源:西瓜視頻截圖)

證實有血緣關係 結果超尷尬

結果一出,鑑定報告顯示兩人確實有血緣關係,場面相當尷尬,當日姐姐趕過來見到這個畫面,也忍不住掌摑了陳女一巴。而陳美麗更因為無法接受現實,決定繼續搬出去,再沒有回家與父母同住。

影片傳送門

為何內地女會認為自己非親生?

陳美麗開始懷疑自己身世,認為自己並非來自貧窮的農民家庭,而是落魄公主,父母應該是有錢人,還列明因為3個因素而認定自己只是養女…詳情請看

最終DNA驗證結果是?

陳母一直堅拒驗親,陳漂亮卻憤然離家出走,無可奈何之下,陳母終於按女兒要求做DNA鑑定…詳情請看

Tags :
圖片來源:西瓜視頻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西瓜視頻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