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地方都有其地方的文化,衣著打扮也有不同的文化,而在香港蘭桂坊一直也是聚集大批型男索女的地點,不少遊客也去前去蒲一下。日前有內地女身穿性感打扮去蘭桂坊,自稱被大讚「你好港」,卻意外引起了一眾網民的熱議!

內地女性感打扮落蘭桂坊被讚「你好港」 沾沾自喜網上炫耀

這位內地女子來港旅遊時,穿著性感的打扮遊覽蘭桂坊,並拍攝了不少照片。她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標題是「在香港被好多本地朋友說我長得好『港』」,指稱憑藉自己的外貌和穿著,讓很多人誤以為她是香港的本地女孩。

內地女 港女
(圖片來源:小紅書)

她在分享的照片中展示了她偏好性感打扮的風格,例如穿著抹胸露腰上衣搭配牛仔短裙,並在蘭桂坊的路牌下拍照,甚至大膽地坐在路邊拍攝照片。她表示在香港期間與許多本地朋友見面,他們對她說得最多的詞就是「你長得好港啊!」,而且大多數人都誤以為她是香港或台灣人,這讓她不禁好奇地問網友「我真的很好奇這邊人有什麼特徵嘛!為什麼這麼多人說像」。

內地女 港女
(圖片來源:小紅書)

內地女 港女
(圖片來源:小紅書)

網民:你係「撈味濃」

她的帖文引起了大量網民的熱烈討論,幾乎所有人都認為她的風格「一點也不港」。一些內地網友表示「你想做港風穿搭,但完全跑偏了,香港和澳門都不是這種風格」,並指出她的衣著風格更像「蒲精」,與香港、澳門和台灣的常見風格相去甚遠。香港網友也留言指出「當你坐在地上的時候說自己有港味,香港沒有人會認同的,這是行為上的不認同,因為香港沒有人會這樣做」、「好港啊,好港啊,好有香港「撈味」濃」、「醜到咁都好意思講」。雖然有些網友認為該女子自認為有港風時「不知道自己有多優越」,但大多數網友對她的服裝和行為表示譴責,並嘲諷地指出「你這樣的想法只存在於你的世界中」。

內地女 港女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