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內地街度上竟有大肚婆公然招親?雖說現今社會相親已是正常不過的事,只不過大多都是靠介紹而見面,而在內地社交平台流傳了一段孕婦街上招親的影片,她聲稱自己懷有5個月身孕,再列出4大徵婚條件望能覓到夫婿,片段引起不少網民熱議!

綜合內媒報道,內地近年流行「相親角」,期間一眾單身男女、子女父母都會印製宣傳單張,並會在上面列明徵婚者的婚姻狀況、工作背景、家庭條件及擇偶條件等,希望能成功找到門當戶對的另一半。

挺5個月孕肚女子 列4大擇偶條件

近日內地社交平台流傳一段「懷孕5個月相親」的影片,片中見到一名穿著啡色到大衣、腹部隆起的長髮女子拿著白紙參加「相親角」,紙上有自我介紹及擇偶條件:「32歲,未婚,無房無車,懷孕5個月。男生有車有房,月薪2萬+,能對我好,能視孩子如幾(己)出的」, 隨即引來很多人圍觀。

內地女 徵婚 內地一名女子挺著巨肚參加徵婚活動,並列出4大條件。
內地一名女子挺著巨肚參加徵婚活動,並列出4大條件。(圖片來源:天天看点)

女子:BB出生後會跟對方姓

該名女子表示已為胎兒照超聲波,結果是一名男生:「雖然娃不是你們的,但是媳婦是你的,你要是不能接受娃,就不是真的愛我。」她強調,只要迎娶她,即將出生的孩子就會跟隨對方的姓氏,能為他傳宗接代。

期間,現場有男子稱自己有一名40歲兒子,但月薪只有7千至8千,女子得悉後便搖頭拒絕:「那不行,看不起,月薪低於2萬的不考慮,不然以後養不起孩子。」

內地女 徵婚 女子說:「雖然娃不是你們的,但是媳婦是你的,你要是不能接受娃,就不是真的愛我。」
女子說:「雖然娃不是你們的,但是媳婦是你的,你要是不能接受娃,就不是真的愛我。」(圖片來源:抖音)

網民批只想搵「接盤俠」

由於她腹大便便,不但要求對象要有一定經濟能力,又要求對她的小朋友視如己出,因此馬上引來熱議。網民紛紛狠批,「只想搵『接盤俠」』」、「買大送細」;更有人批評女事主的容貌,「就算你無懷孕,你照吓自己個樣先啦,有無男人要都成問題」、「個樣又吾(唔)係天仙、點會有男人相中」、「釣金龜也不看看自己甚麼條件」,也有人反問對方「憑咩有呢啲條件嘅要接受你嘅條件先?」此外,有人覺得女事主會成功找到另一半,「百貨應百客」、「搏一搏嘛,可能就咁就俾佢搏到」。

內地女 徵婚 該名女子更邀請在場人士摸肚,來感受胎動。
該名女子更邀請在場人士摸肚,來感受胎動。(圖片來源:抖音)

有人認為她會是好媽媽

不過,也有人則認為涉事女子將會是一名好媽媽,因為她願意嘗試為即將出世的孩子尋找條件較佳的父親,「她雖然不是個好婆娘,但應該是個好媽媽」。

網紅假扮孕婦被拘留

不過,部分人則質疑女事主懷孕的真確性。因為不少人都認得片中的「懷孕女子」是一名內地網紅,其直播號為「陳四歲」,目前坐擁21萬粉絲,故此有人認為事件屬媒體炒作。

本月8日,當地警方在微博發佈聲明,經相關部門調查後,影片內容是源自媒體賬號「陳四歲」。為了博取關注及增加流量,她編造了「懷孕5個月徵婚」虛假信息。她網購了假孕肚道具後喬裝成孕婦,自導自演拍下相親片段並發佈在網絡平台。目前,陳某已被當地警方依法拘留處罰。

內地女 徵婚 當地警方在官方微博發通告。
當地警方在官方微博發通告。(圖片來源:微博@重庆市互联网举报中心)

圖片來源:天天看点,抖音,微博@重庆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