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不少5星級酒店,大家都一直認為5星級酒店是信心的保證,令住客可以安心的入住。日前有內地遊客大花$12,000租住一間尖沙咀5星級酒店,但入住當晚發現房內一隻咖啡杯竟有咖啡漬在杯邊,向酒店投訴後竟獲1過分回應,令內地遊客極為不滿!

內地女花1.2萬住尖沙咀5星級酒店 投訴咖啡杯有漬竟獲1過分回應

事主發文指自己入住該5星級酒店時,即使房價由幾千元加價加到$12,000,都不惜花錢住好啲,惟入住當晚發現房內一隻咖啡杯竟有咖啡漬在杯邊,而她即時向酒店投訴,結果對方竟在書面回覆指「經過檢查後,杯邊的啡色痕跡為咖啡杯原有的花紋設計,令閣下帶來的失望和不便,深表歉意」。

內地女 尖沙咀 內地女 尖沙嘴 住客發現杯邊有漬
住客發現杯邊有漬(圖片來源:小紅書)

內地女 尖沙咀 內地女 尖沙嘴 酒店指是咖啡杯原來的花紋
酒店指是咖啡杯原來的花紋(圖片來源:小紅書)

內地女 尖沙咀 內地女 尖沙嘴 酒店第一次回應
酒店第一次回應(圖片來源:小紅書)

事後再向旅遊發展局投訴 內地女:回覆超求其

內地女聽到酒店回覆後即時大怒,指「明顯是咖啡漬,竟然說成是花紋」,自己真金白銀用了比起平時價格漲了幾倍的價錢訂房,竟當了一次超級冤大頭,這樣的價格得到如此低級的服務實在太坑爹了。而她再發電郵到旅遊發展局,惟認為回覆的答案一點誠意也沒有,只回應:「我們一向致力提升香港旅遊服務質素⋯⋯有關閣下的反映,我們已轉交至相關酒店的專責部門處理,如有任何進展,酒店將直接回覆⋯⋯」。而酒店後來再回覆事主指「為你提供的咖啡杯沒有清潔乾淨,這嚴重違反我們一貫的衛生與清潔標準⋯⋯我們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內地女 尖沙咀 內地女 尖沙嘴 旅遊發展局回覆
旅遊發展局回覆(圖片來源:小紅書)

網民:以後廁所有X漬都可以話係花紋

網民看到事件後,紛紛對酒店解釋的「花紋」說法大為驚訝,指「明顯到咁都可以第一次同客人講係花紋,係咪當人無腦」、「簡直係侮辱智商,咁都講得出」、「如果我係事主,佢同我講係花紋,我即刻斟杯水畀佢叫佢喺我面前,對正個位嚟飲」、「旅發局回覆係官腔㗎啦,唔通幫你開File咩為隻杯」、「以後廁所有X漬,酒店都可以話係廁所本身獨有花紋,有味的話就可以話係酒店獨有廁所香氛啦」、「真係笑死人,5星級,成萬2蚊喎」。

內地女 尖沙咀 內地女 尖沙嘴
(圖片來源:酒店網站)

圖片來源:小紅書、酒店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