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英國倫敦有一棟房屋被各地新聞報道,更被封為倫敦「最窄房屋」!這棟房屋雖然十分狹窄,但五臟俱全,內部設計更十分漂亮。一齊來看看究竟這棟房屋到底有多窄!

撰文:SY|資料來源:WinkWorth

倫敦超窄房屋開價千萬港元

最近,坐落於英國倫敦牧羊人叢林(Shepherd’s Bush)的一棟5層樓高房屋紅爆網絡,這棟樓曾開出110萬歐元(約1,030萬港元)高價出售,但引起討論的,並不單單只是因為價格,而是房屋的造型及內部格局。

被封為倫敦「最窄房屋」(圖片來源:winkworth.co.uk)
被封為倫敦「最窄房屋」。(圖片來源:winkworth.co.uk)

根據外國傳媒報道,這棟被封為倫敦「最窄房屋」的深藍色建築物最窄處只有1.67米寬,被夾在診所及理髮店之間,如果路過時不仔細看,真的不會發現這棟「最窄房屋」其實是棟獨立樓。而「最窄房屋」可以追溯到19世紀末時,是一間維多利亞式帽子店。

平面圖(圖片來源:winkworth.co.uk)
平面圖。(圖片來源:winkworth.co.uk)

圖片來源:winkworth.co.uk
(圖片來源:winkworth.co.uk)

雖然房屋狹窄但五臟俱全,客廳、廚房、臥室都有,還配有後花園及陽台,內部裝潢漂亮,進去後,更不會有狹窄的感覺。
(向左拉動看所有圖片)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