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的家庭都會聘請外傭或保姆幫忙打理家務和照顧小孩。尤其對兩夫婦都要工作的家庭來説,能夠請到一個得力助手絕對是可遇不可求。但有位韓國人妻在節目《說vival》投稿,表示在家中照顧小孩的保姆竟然是別人派來的間碟,被最信任的背叛令她非常失望。

撰文:Nora|資料來源:電視節目《說Vival》圖片來源:電視劇集《媽媽再見又再見》、電視節目《說Vival》

女事主向節目《說Vival》投稿稱自己的兒子非常「曳」,以往的保姆做了一個月後都會忍不住辭職,因為這樣請不到人來幫忙,令女事主十分煩惱。在一次機緣巧合下,隔壁的鄰居主動向事主介紹保姆人選,聲稱自己介紹的那個保姆善於照顧小朋友。而事主的丈夫都非常贊成聘請新保姆,更叫事主不用擔心經濟開支,事主看到丈夫那麼體貼,十分感動。

遇到一個好的保姆絕對是不容易的。(圖片來源:電視劇集《媽媽再見又再見》)
遇到一個好的保姆絕對是不容易的。(圖片來源:電視劇集《媽媽再見又再見》)

而保姆做了一年,其工作表現十分好,兒子更和保姆相處融洽,令女事主十分高興。可是不尋常的事情陸續出現,保姆常直呼事主丈夫的名字;每逢週末保姆更會和事主的丈夫與兒子一起外出遊玩。而女事主因工作關係無法外出,所以只好看著他們三人出門。更奇怪的是保姆指自己「容易暈車浪」會坐在丈夫旁邊的副駕駛位置,不是和兒子坐後面;

事主慢慢發現在這一年內,有很多奇怪的事情⋯⋯

有一次女事主叫丈夫幫忙買香水,丈夫買了兩支相同的香水,一支給自己,而另一支給保姆答謝其用心地照顧兒子。亦有一次事主無意中在廁所內發現了一枝從未見過的牙刷,保姆卻馬上指這是自己的。

事主因為一次比提早下班回家,剛進家門就聞濃濃的陌生香水味,最後竟然發現丈夫與隔壁的鄰居在一起。原來當時鄰居與丈夫一早計劃好要將保母介紹給事主,幫忙掩飾自己偷情的事。一年來保姆幫手監視事主的行蹤、消滅約會證據等。

事主驚揭丈夫與鄰居在家裏偷情,而保姆竟然是幫兇。(圖片來源:)
事主驚揭丈夫與鄰居在家裏偷情,而保姆竟然是幫兇。(圖片來源:電視節目《說Vival》)

事主不能相信竟然被自己最信任的丈夫及保姆出賣,最後決定解僱保母,並與丈夫離婚。